大连排石旅拍(花絮篇)

风吹那蓝

<h3>摄影群组织活动,去大连排石村采风,适逢双休日,几个姐妹相约一起随团前往。</h3> <h3>女人就是麻烦,每次出门都是大包小裹,吃的,用的,最重要的是漂亮衣服不能少哦。</h3> <h3>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抵达排石村,入住农家院。</h3> <h3>放下行囊,想起马上就要去海边玩了,不顾旅途劳顿,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换装。</h3><h3><br></h3> <h3>李浬临时担负起为我们化妆的重任,又是粘睫毛,又是编头发。我也假装帮秋姐画画,洋洋姐说我是抢镜头,哈哈😄!</h3> <h3>这睫毛粘的真好,像我自己的睫毛似的。</h3> <h3>我再上大镜子这看看整体效果</h3> <h3>我帮你涂个睫毛膏吧,显得眼睛大点</h3> <h3>红裙白裙一穿,分分钟都变成仙女下凡啦</h3> <h3>嘀咕啥呢,说我不好看,是绝对不行滴!</h3> <h3>人家是现上轿现扎耳眼儿,我们是现拍照现图指甲油。</h3> <h3>化妆师给大家都忙完了,才顾自己</h3> <h3>我们的领队来视察工作,对我们的臭美给予了充分肯定</h3> <h3>红裙子飘的好美呀!</h3> <h3>看见没,其实没风,飘逸的红裙子是这样婶儿飘起来滴。</h3> <h3>哇,一只漂亮的狗狗跑进镜头里,快过来让我们看看。</h3> <h3>前一秒还是乖乖狗,后一秒就改了性情,你要是把我们的摄影师伤着啦,我们可饶不了你。</h3> <h3>入住农家院的饭菜是相当不错啦,有荤有素有海鲜,大家都吃得饱饱滴。</h3> <h3>起早坐“砖”车去将军石看日出</h3> <h3>“砖”车的待遇就是不一样,颠簸得很有节奏感😓</h3> <h3>到了目的地,面朝大海,啥也没看见😓</h3> <h3>似乎感觉我有点多余呢</h3> <h3>没看到将军石啥样,也没看到日出,但是绝不能白来,拍拍船吧,这船自带沧桑感呀,不用后期。</h3> <h3>看!我力气大不,我能把它推翻😄</h3> <h3>我来祝你一臂之力!</h3> <h3>我可不学你俩,身单力薄,没有劲儿!</h3> <h3>回到农家乐,在门口发现一丛向日葵怎能放过。第一次打反光板,请原谅我是个菜鸟,也不知道那光到底打没打到脸上,反正我是一直举着啦😄。</h3> <h3>我看看,检验一下,脸上到底有光没,好像没有呢,你这技术也不行啊,下回不用你啦。</h3> <h3>一堆不起眼的向日葵🌻也能玩老半天,最重要的事向日葵旁边就是牛粪堆,真佩服我们这种啥也不顾的精神。</h3> <h3>早饭后,出发,去海边!敬业的洋洋姐,全身心投入,就差没坐海里啦。</h3> <h3>等等我,我来啦!!</h3> <h3>来,给我多拍几张,每个角度必须都有。</h3> <h3>这水真清澈呀,咋看也看不够。</h3> <h3>摄影师让打水花,只有秋姐最卖力气哦。</h3> <h3>这就是传说中的海白菜吗,随处可见呀。</h3> <h3>玩累啦,假装看会儿书😄你俩过来凑啥热闹。</h3> <h3>我不凑热闹,请叫我“安静的思考者”。</h3> <h3>蓝天碧海,情侣装,好浪漫呀,有木有点求婚的赶脚,不过好像弄反啦😄咱是女生,能不能矜持点。</h3> <h3>敲黑板,注意啦,注意啦,都听我说,我给你们讲讲排石的由来。可以看出,我和佳音是好学生😊</h3> <h3>真淘呀,这么高也敢上,彻底没了淑女样。</h3> <h3>你以为我上不去吗?给你看看!</h3> <h3>这里的小虾小蟹🦀也不少哦,只是带不走。</h3> <h3>马上要告别大海啦,有些不舍。很开心,多年后,关于海的记忆里有你,有我,有她,真好!</h3> <h3>两天的旅行如此短暂, 愿这份姐妹情长长久久,不必常相聚,心却常相系,愿我们在四季流年里一次次相约,一起等美好经过,一起向快乐出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