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花点点》原创作品

紫缘:

<h3>◎《默花点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当游走在美篇的世界里,才发现自己的渺小,自己的默花点点。</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回忆儿時的自己,读书跟本成了业余。白天带着幺妹去上学,把她藏在桌子底下,叫她不要吭声,怕老师发现,就不会让我带她来上学。</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放学回家,负责一家人的晚餐,还要给弟妹分工协作。因为我根本就忙不过来。每天上学迟到是贯例,直到后来我狠心地剪掉了我的长辫子,被母亲发现了以后,母亲气得想拧下我的皮。小小姑娘一头乌黑的长辫子,也着实招人喜欢。</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 父 亲发现我剪掉了长辫子,可能心生怜惜,去学校找班主任,让老师对我宽待一些,说我是家里的小大人,放学后书包一放就忙飞了,哪有时间写作业。</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无论我没太多时间看书学习,我还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重点中学。在读书期间,书本考式均排前五名,只有英语考式满分,唱歌最高分,体育运动员。那时的我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学子……</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直到后来种种因素,求学之路并没有得到深造。那些曾读完大学的同学,现在个个高就,大权在握。而我却只有默花点点,既普通也平凡!!!</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漂泊的人生里,工作之余,喜欢看书学习,需然喜欢唱歌跳舞。但也挤不出时间去兑现。偶尔写写文字,以充实自己的人生,当我阅读那些精典名著,才感叹自己的默花点点,需要在学习的路上,天天向上,为自己增添默花点点💪 !!</h3><h3>少时未把书读全,放学就把家务忙。</h3><h3>早晨上学常迟到,还嫌自己辨子长。</h3><h3>上课叫妹躲桌下,担心老师来查看。</h3><h3>身兼数职成绩好,考上重点名前三!</h3> <h3>  当游走在美篇的世界里,才发现自己的渺小,自己的默花点点。</h3> <h3>  回忆儿時的自己,读书跟本成了业余。白天带着幺妹去上学,把她藏在桌子底下,叫她不要吭声,怕老师发现,就不会让我带她来上学。</h3> <h3>  放学回家,负责一家人的晚餐,还要给弟妹分工协作。因为我根本就忙不过来。每天上学迟到是贯例,直到后来我狠心地剪掉了我的长辫子,被母亲发现了以后,母亲气得想拧下我的皮。小小姑娘一头乌黑的长辫子,也着实招人喜欢。</h3> <h3> 父 亲发现我剪掉了长辫子,可能心生怜惜,去学校找班主任,让老师对我宽待一些,说我是家里的小大人,放学后书包一放就忙飞了,哪有时间写作业。</h3> <h3>  无论我没太多时间看书学习,我还是以优异的成绩考上重点中学。在读书期间,书本考式均排前五名,只有英语考式满分,唱歌最高分,体育运动员。那时的我本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优秀的学子……</h3> <h3>  直到后来种种因素,求学之路并没有得到深造。那些曾读完大学的同学,现在个个高就,大权在握。而我却只有默花点点,既普通也平凡!!!</h3> <h3> 在漂泊的人生里,工作之余,喜欢看书学习,需然喜欢唱歌跳舞。但也挤不出时间去兑现。偶尔写写文字,以充实自己的人生,当我阅读那些精典名著,才感叹自己的默花点点,需要在学习的路上,天天向上,为自己增添默花点点💪 !!</h3> <h3>少时未把书读全,放学就把家务忙。</h3><h3>早晨上学常迟到,还嫌自己辨子长。</h3><h3>上课叫妹躲桌下,担心老师来查看。</h3><h3>身兼数职成绩好,考上重点名前三!</h3> <h3>在漂泊的人生里,工作之余,喜欢看书学习,需然喜欢唱歌跳舞。但也挤不出时间去兑现。偶尔写写文字,以充实自己的人生,当我阅读那些精典名著,才感叹自己的默花点点,需要在学习的路上,天天向上,为自己增添默花点点💪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