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守流年,仲夏有约

北方

<h3> 当时岁踏进七月的门槛,我的心便开始激动。我知道,有那么一个日子,是我心头永远的挂牵。 伴随着近日的几场急雨,气温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炎热。有满目的蓝天,有飘渺的白云,有拂面的清风,有热情洋溢的骄阳,有深思熟虑的浓绿,有潺潺的叮咚泉水,有满池含苞欲放的荷花……也许两年前你的降临,让七月成了最美丽日子的汇集。从此世界也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而我生命的画屏,更添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似锦如织。 看着你一天天快乐成长,我由衷的感到,无论经历了多少艰辛,都是值得。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以后的日子,愿你能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应有的诗篇。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将来,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nbsp; 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也许,会有绚丽的晨曦,也许,会有风有雨有雷电,最后一定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宝贝,祝福你,所有数不清的祝福都属于你,只要你需要,我,永远伫立在你的目光所及。 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我的幸福;当你从一个襁褓中的小豆丁长成一个开始蹒跚学步的小精灵;当你不再只会哭泣而是咿呀学语;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恕哀乐。宝贝,在过去的七百三十个日日夜夜,你哭、你笑、你玩、你闹,你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愿以后的日子里,你健康,快乐,聪明,纯真,善良...... 张开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愿你快快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彼岸;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 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 飞吧,飞吧,在生活的田野上,愿你像蒲公英的小绒花,将落地生根,&nbsp; 遍地开花 ,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 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 生活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迎接色彩斑斓。青春、阳光、欢笑,在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最后,祝你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儿。<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