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印象

林间小溪

<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大凉山于我,一直是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存在,2017年7月中旬凉山火把节我开启了首次凉山行摄之旅。大凉山很大,所到之处很小(这次我们主要是到凉山最穷贫困县布拖),所见所闻,或肤浅、或偏执,每一个场景,每一个镜头下的故事,却无不给我以震撼,不知该如何去表达我的所触所感,一直在思考该如何去解读更为贴切。</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千里赴凉山,我只是想更多的了解这个独特的民族。面对贫穷、落后、恶劣的生存环境是怎样保持乐观、善良、坚韧的民族。用最朴素最直白的纪实,记录还原彝族人民的真实生活,或许就是最为贴切的表达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