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昌中学“呼吸英语”夏令营一班 Day Three

qi

<h3>今天早上认识了好多英国的动物animal的名字,和他们live在哪,然后呢,终于到了口技大师出场的时候了,动物模仿哪家强,看我们小一班!还有还有,我们做了可爱的牛cow,连John叫我们break,我都不想松开我手中的尤物呀!下午又和Hannah的二班哥哥姐姐们玩了游戏,还有喝到了心心念念的下午茶afternoon tea,太开心了吧!</h3> <h3>先来展示展示独门绝技,不要移开你的视线哟,一二三,开始!</h3> <h3>边动手做有趣的手工,边和John学习英语,不亦乐乎!</h3> <h3>马上,马上,别急,就快好了</h3> <h3>cow成品啦!</h3> <h3>一到课件就想玩昨天的单词游戏</h3> <h3>一起学动物单词,小伙伴太可靠了,我也是认真的</h3> <h3>我在努力地写好我们小组的单词</h3> <h3>一起协作,共同努力</h3> <h3>迫不及待用美味慰劳自己,眼睛都直了</h3> <h3>~yammy,太享受了吧</h3> <h3>在二班小哥哥小姐姐的照顾下,一起玩游戏</h3> <h3>今日份的成果与欢乐</h3> <h3>今日的欢乐又会作为美好相册承载着我们的成长,化作前行的飞向更远方的希冀,今日我的幸福和满足,因为有你,有他,有你们!明日的美好,有你,有他,有你们,也有我!</h3>

单词

二班

动物

我们

一班

欢乐

美好

今日

英语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