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我的一世情人

深谷幽兰

<h3>文/原创</h3> <h3>在茫茫人海中,浮华世界里,有多少遇见 成就了美丽的机缘?又有多少相依相守变成了永远的掂念?有时候缘来缘去只是在一念之间。</h3> <h3>而我和美篇的相遇,一切都刚刚好,不早也不晚。记得在2018年三月的一天,你和我偶尔在拐角处惊鸿一瞥,从此心里便驻扎下你的欢颜。</h3> <h3>或许这是上天最美的安排,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牵引我,让我们在这里相遇相知,只几天未见,心中便有深深的期许和牵念。</h3> <h3>记得初与你相见,我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姑娘,懵懵懂懂,冒冒失失,言语随性不知深浅。</h3> <h3>后来误打误撞偶遇《生活就是风景》圈,哇!从此一眼误终生,沦陷!</h3> <h3>《生活就是风景》圈是一万多人大圈,圈里人气高涨,文人墨客高朋满座。我像一只胆怯的流浪猫在门外徘徊几月之久,后经圈主大道至简开圈门才得以入进门坎。</h3> <h3>进入圈子后由开始的怯生生左顾右盼到后来的轻车熟路,开启了我在《生活就是风景》圈的发话题精彩之旅。</h3> <h3>我们聊人生</h3><h3><br></h3><h3>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愿我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好好把握,活出最精彩的自己。</h3> <h3>我们聊初恋情怀</h3><h3><br></h3><h3>在懵懂少年时代,谁没有隐藏在内心的小心思,谁没有真切爱过……</h3> <h3>我们聊爱情</h3><h3><br></h3><h3>当热恋褪去激情的外衣,我们拿什么来维持漫长的婚姻?</h3> <h3>我们聊隐居</h3><h3><br></h3><h3>生活在喧嚣的俗世里,内心深处渴望寻一方净土。和爱的人一起去种花种果,听风赏月,享人间清欢。</h3> <h3>我们聊儿女</h3><h3><br></h3><h3>我们在享受天伦之乐同时,也在享受和孩子们一同快乐成长。</h3> <h3>我们聊美食</h3><h3><br></h3><h3>高雅的精神生活离不开人间袅袅烟火味儿。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痛痛快快享受一顿美食更让人感到幸福和爽快的事情了。</h3> <h3>我们聊逗趣儿</h3><h3><br></h3><h3>生活中哪来那么多一本正经?偶尔来点逗乐打闹儿,又何尝不是调节生活的一种轻松方式?</h3> <h3>我们聊民间艺术</h3><h3><br></h3><h3>中国民间艺术发展历史悠久,传承民族特色文化,让民间艺术继续发扬光大。</h3> <h3><br></h3><h3>一图一故事</h3><h3><br></h3><h3>进入《生活就是风景》圈接到第一个任务就参加美篇的【一图一故事】活动。我们积极响应圈主号召,连续七天大家都属于紧张战斗状态,圈子之间话题竟争已成白热化。</h3> <h3>有时候会半夜起来跟帖,互动,点赞。深切体会到什么是水深火热,争先恐后的比拼的场面。团结力量大,经过大家齐心协力艰苦奋战,比拼出结果是圈子热度排名第四,圈主的帖子上了热点,我个人有三个帖上首页。</h3><h3><br></h3> <h3>话题王</h3><h3><br></h3><h3>美篇组织的活动,目的是让大家积极发好话题,搞热圈子氛围,内容新颖,精彩话题精选上圈子首页。</h3> <h3>于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紧接着大家积极响应发话题,互相点赞留评。在圈友不懈努力下,圈主积极号召下,圈子频频荣获热度第一,圈子中话题王也如雨后春笋应运而生。我也幸运荣获两次话题王。</h3> <h3>我最爱的照片</h3><h3><br></h3><h3>这是紧跟着话题王后而来的美篇推出又一次活动。也是《生活就是风景》圈最热闹,最浓重的一笔。</h3> <h3>《我最爱的照片》是要求圈友们选出平素生活里记忆犹深,印象最深刻的照片,并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好的话题不仅上精选,还有奖励。</h3> <h3>这对于圈友们来说又将面对一个挑战性任务。圈主一声令发,大家积极响应,于是忙着跟帖,互动,点赞,发话题。圈友们个个忙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把圈子的气势和氛围推向最高潮。</h3> <h3>在圈友们大力支持下,经过连续几天昼夜奋战,我一共发了九个话题,两个上热点,一个排名第四,七个都上首页。</h3> <h3>《生活就是风景》圈在大道至简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圈子热度人气排名第一,并获得了相应的奖励,我个人也获得了人气奖。</h3> <h3>胜利的喜悦还没刚刚散去,我的老毛病脊椎炎又犯了,原因是连日的深夜加班发话题,低头看手机造成。严重的时候头晕眼花,背部刺痛,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生活。老公发现了我的状态不对,坚决不许我再玩美篇了。</h3> <h3>碍于身体原因,我就暂休整了几天没上美篇。虽然说表面停下来不玩手机了,心里面已经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其实在我心里面,已经偷偷把美篇当作是我的另一个“情人”了,哪能说分就分的了滴?</h3> <h3>回想起在美篇里一路跌跌撞撞走来,不仅收获了友情,也收获了精神之食粮。在我孤独寂寞时,美篇里圈友们的美文和话题给我力量,给我希望。我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一起在精神世界里徜徉。</h3> <h3>这里不仅有花鸟鱼虫,书画墨宝,摄影美文还有风土人情,生活趣味性多多,让我流连忘返,乐不思蜀。</h3> <h3>美篇似懂我的知己,又像多年未见的蓝颜,时而会轻轻拨动我的心弦,让我激动而晕眩。时而给我鼓励,让我重拾信心勇往直前,时而与我深情对话,让我在一次次难舍难分中而感慨万千。</h3> <h3>如果说生活就是喜忧参半,我愿意和你在这苦乐酸甜中缠绵。如果说坎坷和曲折是你的另一面,我愿意和你共同分担。如果说你在某方面还未趋于成熟,我愿意和你一起成长并相互成全。如果说你有一天累了想歇歇,我愿敞开胸怀,让你在我的温柔乡里深情缱绻。</h3> <h3><br></h3><h3>茫茫人海,能遇见志趣相投的圈子也是缘分。如果说我和你的相识是命中注定,那么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情缘,和你不离不弃,痴缠到永远。</h3> <h3>如果说爱是一种沉沦,我愿意沦陷在你的怀抱里,做你一世“情人”,一眼误终生,相依又相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