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四周年】我陪你长大,你陪我幸福

一叶知秋❤️

<h1>文章原创:一叶知秋❤️</h1><h1>手机拍照:(大部分)一叶知秋❤️</h1> <h1><b>  我登录美篇时,看到了美篇创始人汤祺写给我的一封信,十分惊讶,又很感动。</b></h1><h1><br></h1><h1><b> 惊讶在美篇四周岁这一天,我都玩美篇757天了。查查访问统计,我都创作美篇173个了。感动是因为汤祺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做成美篇产品,是为了了却他父亲的心愿。这么孝顺的孩子,做成了美篇产品,了却了他父亲的心愿,更了却了广大网友的心愿。这怎么能不让人感动呢!</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与</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美篇</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成为闺蜜 </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那纯属偶然</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nbsp;</b></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邂逅</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了美篇 </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我生活的</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大书</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马上就</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翻开了崭新</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的一页</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div><h3><b> </b></h3> <h1><b>  2017年6月,偶然间我在一个旅游群里看见了同住一个小区里的刘姐姐创作的美篇。最多可上传100张照片。每一张照片下,只要你愿意,你可以写上5000字。不像有的电子相册,虽然也可以传100张照片,但是每张照片下只允许写20个字以内。</b></h1><h1><b><br></b></h1><h1><b> 我期待这种跟微信公众号一样的软件好久了,总感觉有好多话想说,却没有合适的平台。太好了,得来全不费功夫!</b></h1><h1><br></h1><h1><b> 在一次跟嫂子看完昌平区十三陵七孔桥花海回来,就试着用美篇制作相册。</b></h1><h3><br></h3><h1><b> 那时我也不懂下载app,只是在玩美篇的刘姐姐美篇后面搞创作。有时半天也传不上去照片。有时又能传几张,照片一多,传起来老费劲了。制作第一个美篇,没加文字,是因为不知从哪写起。<a href="https://www.meipian.cn/mivb41t"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昌平十三陵镇七孔桥花海</a></b></h1> <h1><b>  紧接着,学校的同事杨老师和刘老师要退休了,受学校委托本人执笔写下了热情洋溢的文章,索性我就为二位老师制作了美篇纪念册。</b></h1><h3><b><br></b></h3><h1><b> 两位老师看完美篇,有点受宠若惊。两个美篇作品在朋友圈里得到多次转发。</b></h1><h3><b><br></b></h3><h1><b> 杨老师曾经亲口跟我说,她的朋友们都说:“你们的学校是一个很有情怀的学校。”</b></h1><h1></h1> <h3><br></h3><h3></h3><h1></h1><h3></h3><h1></h1><h5></h5><h3></h3><h1></h1><h3><br></h3> <h1><b>  2017年7月,我和先生陪婆婆公公去了趟包头。制作了一系列美篇记录了这次的点点滴滴。</b></h1><h1><b><br></b></h1><h1><b> 大姑姐发微信对我说,虽然她这次看孙女没去成,看完美篇《 最浪漫的事——家在包头》,就像故地重游一样,深受触动。姐姐还饱含热泪地念给婆婆听。在朋友圈也是好评如潮。</b></h1> <h3></h3><h1><br></h1><h1></h1><h3></h3><h1></h1> <h1><b>  就这么误打误撞,边玩边摸索,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下载了美篇app,反正是我越用越熟练。</b></h1><h1><br></h1><h1><b> 我成了我们学校第一个玩美篇的人。 学校有了朗诵比赛、新年联欢会、毕业典礼,我都能创作一个美篇作品,这很好地宣传了学校,我因此受到了领导的肯定。</b></h1> <h1><b>  2017年9月9日,教师节前夕,我创作了美篇,想起了中学时代和大学时代有恩于我的老师们。想起了参加工作后语文组朝夕相处的同事们。想起了我教过的学生们。</b></h1> <h1><b>  从此,美篇,你成了我一个最好的闺蜜。可以说,咱俩无话不谈,亲密无间。</b></h1><h1><b> 旅游时,我跟你分享我看到的美景;</b></h1><h1><b> 陪公婆时,我向你倾诉孝心达成的满足。</b></h1><h1><b> 悲痛时,我向你倾诉我对父母的思念;</b></h1><h1><b> 伤心时,我向你倾诉家人对我的无视。</b></h1><h1><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无论</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何时何地</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都平心静气</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默默地倾听</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从来不曾</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厌烦和</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嫌弃</b></h1> <h3></h3><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带美篇赏完春花的灿烂,</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带美篇探过夏花的绚丽,</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陪美篇踩过西藏的飞雪,</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带美篇见过枫叶的红火。</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h1><h1></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篇</b></h1><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见证了</b></h1></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宝贝们的</b></h1></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茁壮地成长</b></h1></b><b><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nbsp;</b></div></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美篇</b></h1></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见证了</b></h1></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亲情曾经</b></h1></b><b><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给予的温暖</b></h1></b></h1> <h1><b>  虽然我的美篇作品有173个,但是精华篇就只有5个。其中有3篇是经大漠苍客远老师推荐加精,《思念之海——深切怀念我的父母亲》是我找客服申诉文章里没有政治敏感内容,不能被查封后系统核实后自动加精,《2018.咱家的花事》是投稿后系统自动加精。这依然让我爱美篇如初见。</b></h1><h1><b><br></b></h1><h1><b> 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来说风花雪月事”圈主大漠苍客远老师,老师推荐我的作品十几篇,有3篇加精:《2018,我和王先生的幸福旅程》《2018,先生带我去西藏》《宏村印象》。感谢老师的一直信任,感谢老师的无私指导。</b></h1><h3><b><br></b></h3><h1><b> 我在这里还要感谢圈子“一扇晴窗”美丽的圈主小桥流水老师。她也像大漠苍客远老师一样,曾多次推荐我的美篇作品。感谢妹子对我的坚定的信念。</b></h1><h3><b><br></b></h3><h1><b> 感谢“生活就是风景”圈主大道至简老师,在这万人圈里,经常有新点子调动圈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圈规劝戒大家讲诚信,用原创作品,用话题说话。目前《喝夜茶》这档节目已成了好多圈友的每晚必做的功课。这让好多名不见经传的圈友的作品有了展示的机会。“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生活的风景时时更新,生活就是流动的风景!简老师就是那实时更新风景圈活水的智者。</b></h1><h3><b><br></b></h3><h1><b> 感谢圈子“爱花的朋友”的圈主蓝海老师,在我的昵称一度在推荐里显示成“无名氏”时,蓝海老师想尽办法帮我解决这一问题。这种自发地帮我出谋划策的,还有好多圈友,在这里一一表示感谢。</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3></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h3></h3>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在</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篇里</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遇到了很多美友</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准确地讲是亦师亦友</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悲伤时,给我留评安慰</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快乐时,给我报以掌声</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进步时</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给我转发作品</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来表示最大支持</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邂逅</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了美篇</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遇见美友</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让我的生活</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能做到断舍离</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把</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温暖</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深埋心底</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慷慨把快乐</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传递给</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一定</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将幸福</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进行到底</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br></b></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感谢汤祺</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