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美篇

一缕阳光

<h3>  我是一名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已尽职尽责干了25年,在第26个年头里,我却病倒在课堂上,于是我长达一年半的时间几乎在病房中渡过。由于病魔的折磨,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甚至有轻生的念头。这时一位朋友把我病前组织乡镇活动的情景图文并茂地用美篇形式发给我,我看了很激动。于是她邀请我加入美篇。</h3> <h3>  在美篇这个大家庭里,我尽情浏览美友们的作品,学习他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学会了坚强。同时我也不时用美篇倾吐自己的心声,写出了我平时不敢说的话。我也把我这几年的所做,所游,所感通过美篇展现,忆我所忆。</h3> <h3>  在我的美篇中,最主要的是亲情,师生情的倾注,现在我把这几篇文章制成美篇书以作纪念。</h3> <h3>  感谢美篇创始人,感谢美友,感谢支持我的友人,现在我用你们给我点赞的200多块钱制了一本美篇书,书质量很好,我赏心悦目。希望美篇继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越办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