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爱情海

蟋蟀勇哥

<h3>迷失爱情海</h3><h3>策划:蟋蟀勇哥 读你懂我</h3><h3>摄影:蟋蟀勇哥</h3><h3>出镜:琳琳</h3> <h3>特别鸣谢:唐山爱情海胡桃里音乐🎶酒吧提供场景</h3> <h3>一杯酒,一首歌。带你走进音乐与酒的世界!</h3><h3>品味杯中风情,曼妙醇香,未饮而醉,风情何止万种?</h3> <h3>品味生活的红,恰是红酒,在唇齿间留恋,于心中醉眠。</h3> <h3>喝醉,从来就不是酒精的罪过,而是感情的度数太高。</h3> <h3>人生如酒,每一滴都是醉人的;人生如泉,每一掬都是清爽的;人生如诗,每一句都是动人的。</h3> <h3>一醉解千愁,酒醉方知爱。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想,喝醉吧,忘了吧,但是喝醉之后整个世界模糊了,你却变得清晰起来。</h3> <h3>当一个人喝茶都能醉的自言自语,当一个人酒醉之后却一言不发,所有的故事听的最认真的只能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如有能吹散往事的风,谁又会喜欢愈发醉人的酒。</h3> <h3>醉了,什么都忘记了,酒不醉人人自醉,往往事与愿违,醉酒的人往往都是清醒,只是借酒表达出来,别人看来如同戏剧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h3> <h3>有些记忆我以为丢失了,就只是我以为而已。相反的是,这部分记忆恰恰被藏在了心底最深处。酒醉之后,梦醒时分,记忆就能全面侵入每一个不设防的游离时刻,如同没有亮光的黑夜,令我无处可逃。</h3> <h3>很多时候我们喝的不是酒,而是酒醉之后的那段故事。一杯敬自由,一杯敬过往。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每一瓶酒,都有她背后的故事。你能读懂她多少,她就会带给你多少感动。</h3> <h3>酒满了,满了则溢,可是那溢流出去的到底是谁多余的惆怅 我再次满上我的惆怅,把最近的烦恼最近的不快都一饮而尽!</h3> <h3>感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