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荷兰小镇

Libing(力冰)

<h1><b>05/13/2019 我们从芝加哥出发前往位于密执根州的荷兰小镇(Holland MI)。小镇于1847年由荷兰移民命名为“荷兰村”,这里居住着很多荷兰后裔,保留着荷兰的传统文化和众多的户外活动。
</b></h1><h1><b>早就听说荷兰小镇是有名的美丽的小镇,每年五月都会举办郁金香节,吸引着远近几百万游客参加庆祝活动。密执根州荷兰镇的郁金香节曾被《读者文摘》(ReadersDigest)评为“全美最佳小镇节庆活动”(Best Small Town Festival),也被《今日美国》(USA Today)评选为2016 “最佳花卉节庆” (2016 Best Flower Festival)。今年2019年的郁金香节从5月4号- 5月12号。</b></h1><p class="ql-block"><br></p> <h1><b>芝加哥和这个美丽的小镇隔密执根湖相望。驾车沿90号高速公路转94号高速公路行驶2.5小时。</b></h1> <h1><b>由于女儿的毕业典礼5月11号在芝加哥举行,所以我们没有赶上荷兰小镇的郁金香庆祝活动。</b></h1><h1><b>我们到达的这天,阳光明媚,在这美丽的小城随处可见仍然盛开的郁金香。</b><b>我们还可以沿荷兰小镇为人们设计的长达6英哩的郁金香参观线路观赏仍然盛开的郁金香🌷。</b></h1> <h1><b>也许是因为刚刚结束了郁金香节日庆祝活动,小镇上的游人并不多。干净整洁舒适的小镇,街头有很多雕塑,很具艺术气息和浓厚的人性之爱。</b></h1> <h1><b>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不同颜色的郁金香,除了市政府,商店投资种植的郁金香外,很多郁金香也是人们的爱心捐献。</b></h1> <h1><b>想象你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漫步于盛开郁金香环绕的小径、有鸟语有花香,果真会让你全身心都沉浸在数万朵怒放的郁金香丛中...如此美景像梦境一般!</b></h1> <h1><b>Nelis' Dutch Village</b></h1><h1><b>在日落之前,我们赶去看这个很典型的荷兰村。这里离荷兰镇不远,典型的荷兰风格,色彩鲜明的建筑在夕阳的照耀下更显绚丽。水中的人工小岛上是儿童乐园,因为晚了,已关门。虽只能在栏珊外观赏,也让我感受到这个小乐园可爱的创意!</b></h1> <h1><b>我还没有招手呢,这些羊就朝我走来了。</b></h1> <h1><b>下图,这是何等期待的眼神啊!</b></h1> <h1><b>寂静与祥和</b></h1><p class="ql-block"><br></p> <h1><b>这只大鹅使劲地冲着我叫</b></h1> <h1><b>这两只鹅像是夫妻</b></h1> <h1><b>我不知道它为什么对我不满,不停地叫</b></h1> <h1><b>现在我明白了,它是在护为着宝宝</b></h1> <h1><b>这只鹅在确认我对它的宝宝没有威胁后,静静地守护在这里。</b></h1><h1><b>它有与人类一样的母爱!我看着这个母亲温柔的眼神,我真的忘记了时间,静静地看着,真不想打扰它。</b></h1> <h1><b>回旅馆前,慢步在水边,尽享夕阳余晖下的宁静……</b></h1> <h1><b>太阳落山了,一切都变得更加寂静。</b></h1> <h1><b>再美再留恋也都要说再见,再见美丽的荷兰小镇!</b></h1>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谢谢阅读。</b></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8av74ye"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泉水小镇的秋装</a></p><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qldvf76" target="_blank" style="font-size: 18px; -webkit-text-size-adjust: 100%;">充满悠闲和自然的小镇</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