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7

愤怒的小鸟

<h3>一辈子不长,记得要把对你好的人好好珍藏;世界这么大,有人对你好,是你的骄傲;人心如此小,有心装着你,是你的自豪。与人相处要记住:你给我一分,我还你十分;你对我真心,我为你用心;你陪我风雨,我与你同行;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余生,请珍惜对你好的人,钱能买得起真正的奢侈品;但是用多少钱,也无法买到一颗真正惦记你的心。</h3> <h3>我问心:日子为何不快乐?心告诉我:烦恼的太多,想开的太少;追求的太多,满足的太少;在乎的太多,看淡的太少;心本不大,装满了愁绪,就盛不下快乐。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不舍,这是人们的通病,其实应对的办法很简单,选你所爱的,爱你所选的。不论生活还是感情,择而不悔,事过无怨。不管何年何月,莫忘本,莫忘恩;不管何时何地,做好人,有良心。</h3> <h3>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去偷懒,只有度过了一段连自己都被感动了的日子,才会变成那个最好的自己。只要你有能力去做的事就一定要去做,不要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路就在你脚下,只要走,就能到达远方。你的人生永远不会辜负你,那些转错的弯,走错的路,流下的泪水,滴下的汗水,留下的伤痕。所有这些全都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h3> <h3>天地间有一种东西叫雪,从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间有一种东西叫爱,自吸引中诞生,升华中融洽;朋友中有一个人是你,识于偶然,止于永久。生命的美,在于微笑的面对;幸福的甜,在于温暖的相伴;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它正以一朵花的姿态,邀我们一路同行,一路微笑,一路春暖花开。好朋友,不一定手牵手,但一定心里有;好朋友,不一定时时见,但一定天天念;交出的是真心,换来的是深情;付出的是真诚,收获的是情深义重!</h3><h3>活了大半辈子,终于明白,最好的关系,相处不累;最好的关系,浓淡相宜。没有勾心斗角,不用互相防备,你知道我的难处,我体谅你的辛苦。不用提心吊胆的害怕,担心对方话里有话,有什么就直说,有问题就解决。不算计,不欺骗,不伪装,不逞强,彼此依赖,彼此欣赏。那个可以让你卸下伪装,忘掉心机,放下面子,敞开心扉的人,值得我们珍惜一辈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