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饶人,同样体现在男人身上

韩月乔艺术馆

<h1><b>岁月不饶人,同样体现在男人身上、</b></h1><h3><b><br></b></h3><h1><b>88年阿兰德龙一行人到中国,中国影协特邀我和斯琴高娃,周里京,朱琳四位电影演员会见他,(那时中国电视还不火,主持人也只是“配角”地位)主要还是电影为主。让影协焦急的事阿兰德龙不配合拍照,在他到场前,影协负责人特意告诉我们对他一定要提出拍照要求。先是他的随行进来了,大家迎上前去握手,我坐在原地没动,阿兰德龙进门便一一握手,他的翻译走到我面前提出要上前去与国际影星握手,我说:听说他不照相………。这时他已经走到我面前来,其实他一进门就环顾四周,注意到我这个穿鲜红外套的女人了,翻译用法语告诉他我的意思,他一边与我握手,一边爽快的说:没有问题呀,他与影协负责人沟通好事项后,就与大家一一合影,当和我照相时,他提出要挽着他的胳膊,我开始有些不好意思,他说西方兴这样挽着男人的胳膊,我们选择在会客厅墙上有法国埃菲尔铁塔的图片前合照。我不知道那么多照片,为何影协一直没有发表?这张合影是当时一位摄影师送我的照片。</b></h1> <p>2020年</p> <h1><b>记得会见阿兰德龙那天,他问我:除了演戏还做什么?我说:没有。他告诉我应该利用自己演戏的影响做生意,至今我也不会,而他的香水,是我最早熟悉的阿兰德龙品牌。</b></h1> <h1><b>传说中,阿兰德龙喜欢狗,离婚后一直与狗为伴</b></h1> <h1><b>都说男人抽烟不好,但有时抽烟的姿势,还是让男性加分。</b></h1> <h1><b>中国人民是从法国电影《佐罗》认识阿兰德龙的,我最喜欢的是他舞剑时候的姿态。记得小时候,为了提高我们的舞蹈技能,把我们送到南京体院去学武术,当时有练习剑法的运动员,穿着白色的运动服,戴着面具练习着,酷毙了,我看着他们练习都不愿移步。忘了什么运动会,南京运动员获胜,在我心目中南京的剑是全国最棒的,而阿兰德龙的剑法比南京还棒。</b></h1> <h1><b>虽然阿兰德龙的婚姻也并不成功,但是看着所有与他有绯闻的女人合影,最有亲密感的还是这位皇族后裔的女星。</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