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15秋澄迈班

羊豆咖啡馆

<h3>深深的同学情就像陈年的 美洒,愈久愈纯香,愈久愈纯贵,深深的同学情,就像人生情感世界因你而精彩,因你而丰富!</h3> <h3>三十年的岁月,苍老了我们的容颜,冲淡了我们的人生坎坷,却浓郁了我们的从容平淡的同窗情。今天相聚,微笑与友谊、喜悦与激情拥抱着在座的每一位。三十年是一种生活,三十年更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我们真的该找点闲暇,经常聚聚,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回味一下当年那样的天真、幼稚、纯洁、向往美好未来,共话三十年的思念与期盼,无不感到由衷的快乐。</h3> <h3>这些都曾是你我逝去的童年时光。以前的时光过得很慢,有山有水有朋友相伴。现在的时间却过得匆忙,只有手机电脑作伴。今天,让我们学会放下手机,和我一起去追忆美好的童年时光吧!</h3> <h3>童年自可成为一种性情,是初春柳枝上探头的嫩芽,不沾染一丝尘埃。童年的背景色彩是快乐的亮黄,当时并不觉得单纯的快乐便是一种幸福。如今回首,也竟惊诧我是在那样的美好里,不知不觉长大。</h3> <h3>依稀记得的童年时光也算是童年的一份美好回忆,嘿!曾经的你们还记得吗?</h3> <h3>我们整天忙忙碌碌,像一群没有灵魂的苍蝇,喧闹着,躁动着,听不到灵魂深处的声音。时光流逝,童年远去,我们渐渐长大,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也消蚀了心底曾经拥有的那份童稚的纯真。</h3> <h3>岁月从指间流过,风之所至更新着我们的世界。我常常想起童年的风,它或飘扬在乌伦古河两岸的丛林中,当五月的沙枣花缀满枝头,它把醉人的芳香送到你漫步的幽径深处;它或浩荡在布伦托海博大的湖面</h3> <h3>这盘菜五色俱全,让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让我眼花缭乱。</h3> <h3>洋道村有釆摘水果基地《羊豆咖啡馆》场地宽阔,空气清晰,适合亲子拓展活动、同学聚会、适合各种各样的聚会,欢迎大家光临。</h3> <h3>每棵果树都像健壮的少女,穿着彩色的盛装,肩着丰硕的果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