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的美篇

晨曦

<h3>生没有停靠站,现实永远是一个出发点。无论何时何地,不能放弃,只有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证明生命的存在。</h3> <h3>3、畏惧艰苦,碌碌无为是罪过。不懈奋斗,才是生活给予我们的最高报酬。我们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国家为人民服务,因为这是我们的义务。</h3> <h3>2、人生的坚持,学习的坚持,尽管遭遇困苦,但是我们却能在一次次的苦难中成长,重新爬起来。这就是奋斗的人生</h3> <h3>4、奋发向上 奋勇争先 奋发图强 奋勇拼搏 再接再厉 勇往直前 契而不舍 勇攀高峰 勇於进取 削发明志</h3> <h3>5、勇挑重担 勇猛顽强 勇冠三军 勇不可挡 开拓进取 青云直上 不屈不挠 卧薪尝胆 披荆斩棘 悬梁刺股</h3> <h3>6、是的,成功不在于结果,更重要的是过程,只要你努力过,拼搏过,也许结果不一定是最好的那也走过了精彩的过程,至少,你不会为此而后悔。</h3> <h3>7、生活的风雨不会阻止我前进的步伐,地面的崎岖不会耽误我计划中的时间,心情的好坏也不会影响我对世界的看法。相信我就是我,我要奋斗!</h3> <h3>当今社会,竞争激烈,情况瞬息万变。我们只有保持强有力的生命力,保持奋斗的姿态,才能解出人生无数的考题</h3> <h3>的姿态,才能解出人生无数的考题。</h3><h3>9、只有感受饥饿,才能知道温饱幸福;只有经历风雨,才能见到七彩虹;只有历尽崎岖,才能全力奋起拼搏。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不知道我会遇到多少坎坷但是我相信,我会用全力征服挫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