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去想……

墨染

<h1><b>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b></h1><h1><b>既然选择了教师,</b></h1><h1><b>便要无愧于学生。</b></h1><p class="ql-block"><br></p> <h1><b>我不去想能否赢得同事们的掌声,<br></b><b>既然相处共事,<br></b><b>就要彼此互助坦诚。</b></h1><h3></h3> <h1><b>我不去想身后是否会有冷嘲热讽,<br></b><b>既然教书育人,<br></b><b>留下的只能是两袖清风。</b></h1> <h1><b>我不去想今后的路是顺境还是逆境,<br></b><b>只要心存学生,<br></b><b>任他,东南西北风。</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