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的四年(ぃ ☆ 自游强★ ゞ)

自游强

<h3>谢谢美篇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四年间,我结识了你,从此,我如一尾快乐的鱼儿,游弋在美篇的海洋里。在美篇的1245天,每天都在美景里穿梭,在美文里沉醉。或许我记不住你的名字,我却把你的美景印在脑海里,你的情怀我感同身受。喜欢美景和美文的人,都会喜欢美篇。</h3> <h3>在美篇收获的同时,我也贡献我的微薄之力。在美篇,我发表了80多篇美文,我喜欢让大家分享我看到的美景,让大家分享我快乐的心情。这样的分享交流,让我获得了很多的美友,都是高雅的朋友,真情的交流。</h3> <h3>庆幸结识美篇,在这个平台,有付出有收获,有快乐,有伤感。喜欢在这里倾诉,喜欢在这里张扬个性,总会有喜欢的人来给我鼓励,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和理由。在这里,能找到我的存在感,让我自信。</h3> <h3>所以,我希望美篇越来越好,我的收获会越来越多,我会随着美篇一起成长,一起收获。美篇长成参天大树,我是树下摇曳的花儿,你给我一片阴凉,一束阳光,我给你一张笑脸,一片美景。我们相得益彰,共同成长。</h3> <h3>祝美篇常在身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