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旅留下我们的快乐时光……

蓝天标哥

<h3>2019年7月7日我们来到了杭州这座美丽城市。西湖是我非常向往的地方,乌镇这座古老的江南小镇给我留下了许许多多难忘的记忆,杨柳依依,小桥流水,交相辉映,悠悠小船从门前驶过,好一派江南水乡的秀美风光,西湖、西栅、西溪还有那风景如画的九溪茶园,一路上美景尽收眼底,孩子们笑逐颜开,留下我们的欢歌笑语,留下幸福满满,留下了我们一张张人生的美好瞬间……杭州一座美丽的旅游城市,令我终生难忘的地方!</h3> <h3>杭州西湖风景秀丽,碧波荡漾,小船悠悠,游人如织……</h3> <h3>美丽的西湖,风景如画!</h3> <h3>杭州西湖我们来啦……</h3> <h3>美丽的西湖小船悠悠,风景秀丽!</h3> <h3>乌镇西栅两位帅气潇洒的少年,扛起了他们心爱的水枪……</h3> <h3>乌镇古老的建筑,到处是小桥流水,小船悠悠从门前驶过,好一派江南水乡的秀丽风光……</h3> <h3>乌镇东栅杨柳依依,小桥流水,美丽的江南水乡,令人赞叹不已……</h3> <h3>乌镇东栅景区最原始古老的纺纱机,现代的年青人根本不知道这个东西是干嘛的……</h3> <h3>乌镇东栅姐妹俩留下的美好时光</h3> <h3>乌镇东栅景区留下我们的美好回忆……</h3> <h3>杭州西溪湿地公园,九曲十八弯,泛舟游艇,沿途美景尽收眼底,江南水乡风光无限……</h3> <h3>乌镇西栅景区风光无限,风景秀丽,令人流连忘返……</h3> <h3>五天的杭州之旅就要圆满结束了,我带着家人怀着愉悦的心情搭乘D905杭州东一深圳北的动车离开了美丽的杭州,再见了美丽的江南水乡,这是我终生难忘令我流连忘返的地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