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在…………】

天下太平

<h3>  我是一恒星,你是一流星。你注定要走,我注定厮守。事实无法变,心里永不变。深深在期待,幸福的擦肩。</h3> <h3>  讨你欢心不太会,但是真的很用心。也许浪漫不太懂,任何羁绊不给你。爱你表达不够好,会用行动到天荒,</h3> <h3>  我是今生你用水,你是前世吾品茶。今生之水泡你茶,透明瓷杯沉淀情。今生爱情沸腾滚,品这味道叫缘份。</h3> <h3> 人生有些路,只能一人走。绿萝拂衣襟,青云湿诺言。山水来相融,两两来相忘。乾坤日月情,没有何瓜葛。形影孤单人,清欢独自品。</h3> <h3>  留你很困难,选择心爱你。不能陪伴你,选择珍惜你。不能更爱你,选择疼惜你。二零一九年,不能没有你。我会持以恒,一直爱下去。愿真爱不息,相爱伴到底。</h3> <h3>  爱情夜流星,亮光划长空。耀眼很动人,短暂昙花现。婚姻如溪流,顺势往下流。潺潺淙淙样,陈酒久弥香。</h3> <h3>  窗外细雨绵,千缕刀缕飘。编织我相思,心儿跨千山。带着我的爱,飞到你身边。亲爱的好吗,等你快回来。</h3> <h3>  甜甜蜜蜜品,思念如丝烟。圆圆圈圈圆,牵挂似清泉。凉凉沁心间,快乐虎翼添。浓香轻绕梁,幸福胜夏炎。冰棍之爱恋,愿你感清凉。</h3> <h3>  茶要喝浓的,直到淡无味。酒要喝醉的,永远不醒来。人要深爱的,下辈接着爱。爱人要永远,就是你那人。</h3> <h3>  爱是一座桥,缘份桥上遇。相思之清汤,轻轻喝一碗。不变心情怀,默默涌一颗。简单生活过,彼此来牵手。一辈子路径,静静走一条。</h3> <h3>  相遇之缘份,相识更深步。相知之城心,相爱恋出福份。相爱是美好,尽在你我间。通过此信息,电波传情谊。祝愿你和我,相守到永远。</h3> <h3> 江山景秀丽,幸福甜蜜蜜。春来花草香,爱你没商量。蓝天翔飞燕,真爱来表白。沙滩睡鸳鸯,分秒把你爱。祝你永美丽,万事都如意。</h3> <h3> 今生因为爱,距离逐靠近。因为存真情,慢慢来衍生。因为遇见你,爱情悄降临。感谢你陪伴,爱你在朝夕。</h3> <h3> 快乐每一天,少一点遗憾。放纵每一天,少一点纠缠。一九是终点,幸福握当前。爱你更快乐,爱你感幸福。相爱涌深情,和你无怨悔。</h3> <h3>  春来寒暑往,心愿了不上。风霜雨雪经,期盼摧不毁。山高路远长,不阻你脚尖。步履寸维艰,挂牵在心间。二零一九年,心中有誓言。爱你挡不住,一直到永远。</h3> <h3> 爱似一道光,划破心凄凉。柔情来打结,幸福来包装。浪漫来塑造,幸福之形状。希冀之天窗,轻轻来打开。让我来陪你,一起去远航。</h3> <h3>  我心你是最优秀,看你生气我难受。手摸手机短信送,盼你消气莫添愁。向你保证没下回,希望你能来原谅。生气因我你心宽,你不原谅心难堪。</h3> <h3>  天空飘起绵绵雨,点点都是我情怀。含苞待放花骨朵,痴情之心难表白。满院春色出墙院,浪漫柔情无数间。一枝红杏墙外出,请你接受我情爱。希望你能接受我,一生爱你不会错。</h3> <h3>  想你之感觉,炒菜没放盐。吃起苹果感,味道不太甜。喝酒忘带烟,逛街忘带钱。有空会想你,没空抽空想。实在没有空,什么都不做。一门之心思,一直光想你。</h3> <h3>  大米天天吃,心想都是你。每天想吃面,很想见你面。一餐不喝汤,不见我心慌。光喝不吃莱,今生把你赖。</h3> <h3>  清风是我手,慢慢轻抚你。阳光是怀抱,思念是细雨。经线纬线牵,白云在搭桥。短信铃声响,送来我心声。深深道一声,非常想你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