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思念是河亦是歌》

凡人波哥

<h3>思念是条痴爱的河,</h3><h3>河中有你也定有我。</h3><h3>你的柔情恰似涓涓细流,</h3><h3>点点滴滴流入我的心窝。</h3><h3>我的肩膀扛着伟岸大山,</h3><h3>为你遮挡岁月风霜雨雪。</h3> <h3>思念是首温馨的歌,</h3><h3>你方唱罢我接着和。</h3><h3>唱一曲天涯海角来相会,</h3><h3>唱一曲茫茫人海真情多。</h3><h3>唱一曲理想爱情双丰收,</h3><h3>唱一曲春华秋实正气歌。</h3> <h3>心心念念皆因你,</h3><h3>夜不能寐谁想我?</h3><h3>雁飞南北觅暖巢,</h3><h3>人生苦短路坎坷。</h3><h3>风雨征程彩虹伴,</h3><h3>同舟苦济欢乐多。</h3> <p class="ql-block">思念是条痴爱的河,</p><p class="ql-block">思念是首温馨的歌。</p><p class="ql-block">思念是支难眠的曲,</p><p class="ql-block">思念是那幸福折磨。</p><p class="ql-block">待到相会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所有烦恼随风而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注明:文字本人原创,图片来源网络。</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万波,网名:凡人波哥,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干部。曾参加过那场举世闻名的对越自卫反击战,在铁路部门当过火车司机,担任过办公室主任,做过公司的老总。一路风风雨雨,尝尽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体味了人世间的百样人生。尽管历经坎坷,但始终热爱生活,痴爱写作,曾在各类报刋杂志发表小说,散文,诗歌,随笔等文章计86余万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