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茂湖里的姿翯

芦荟

<h3>天茂湖里的姿翯</h3><h3>文/摄影/芦荟(原创)</h3><h3>再有十天我的外孙女姿翯(小布丁)就六个月了,虽然每天都与姿翯视频交流,但仍然满足不了我的心愿,于是利用一天的休息时间,坐上长途客车,一路奔波来到长春,来到我日思夜想的姿翯身边,当姿翯扑倒我的怀里时,小手抚摸我的脸庞时,立刻把我的心全部融化了……</h3><h3>姿翯是美丽的。白皙的皮肤,嫩的像出水芙蓉,黝黑的头发,还带有羊毛卷,亮晶晶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那种美,好像芭比娃娃,姿翯出生以后,特别喜欢上镜,只要为她拍照,她都积极配合,所以每张照片都堪称经典。</h3><h3>姿翯是可爱的。姿翯出生后,便打了9分,是人见人爱的小明星,姿翯一出现,就会引来人们驻足欣赏,甚至小孩子也想摸摸她的小脸蛋,尽管人们目光都集中在姿翯身上,姿翯也会落落大方,面带微笑,接受人们的赞誉之词。</h3><h3>姿翯是坚强的。姿翯出生百天后,妈妈就开始工作了,谁也没想到,吃母乳成长的姿翯,不哭不闹,等待妈妈的回来,姿翯的坚强,让我们心疼,经过这两个月的历练,姿翯已经适应了这种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欣喜。</h3><h3>姿翯是活泼的。姿翯非常健康,羽翼未丰的婴儿,来到这个世界,眼珠就不停的转动,看什么都新鲜,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到大自然中去,小手指指点点,好像什么都懂,不时的还会发出“啊、啊”声音,好像告诉我们“那是什么”。</h3><h3>当我第一次带着小布丁来到天茂湖时,天茂湖欧陆风情的建筑,广茂森林绿地,静静的天茂湖,与小布丁的美丽融为一体,天茂湖是一个围绕着同名大湖天茂湖组成的郊野公园,景色比我们的县城好上一百倍。湖面水平如镜,偶尔有一两个小船驶过,湖面吹来一阵阵湖风,凉爽舒适。</h3><h3>湖周围全是碧绿的小草,放眼一看,竟看不到尽头,就像大草原。除了偶尔来往的机动小船和叽叽喳喳的小麻雀外,谁也不能打扰它的安静。这里是多么的惬意美丽,鸟语花香。在草坪上,我尽情为小布丁拍照,小布丁好像懂得我的心思,也在极力的配合我,美丽的天茂湖,留下了小布丁美丽的倩影。虽然我的见识不广,可我执着的认为这可能是天下第一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