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能不像狗狗一样吗?

秦雨佳

<h1><b>拜托,能不像狗狗一样吗?</b></h1><h1><b><br></b></h1><h1><b>前几天,我在一位学生的朋友圈,看到了下面的文字:</b></h1><h1><b><br></b></h1><h1><b>刚刚坐电梯下楼,中途上来一个中年男人带着他小孙子,在电梯到3楼时候,小孙子说要尿尿,大叔立马满面堆笑当我的面,脱下了小孙子裤子说就在电梯里尿,卧槽,我说马上就到1楼了,而且电梯里公共场所也很不合适,中年男子满面堆笑的在电梯里把完了这泡尿,还说童子尿,不臭。</b></h1><h1><b><br></b></h1><h1><b>真的是没有公德心啊,要是电梯漏电,你小孙子交代在这电梯里了,看你后不后悔!我猜保洁阿姨看到这泡尿,一定会让楼上养狗狗的人家背上这口大锅!</b></h1><h1><b><br></b></h1><h3><b><br></b></h3> <h1><b>看完他的这段话,我也只有“呵呵”了。从小到大,我的视力一直是1.5,所以看到随地大小便的次数,就比别人多许多,真是玷污了眼睛。</b></h1><h1><b></b><b><br></b><b>这几年以为是人们变得文明了,其实是视力下降啦! 现在反而觉得视力下降是件值得庆幸的事。</b></h1><h1><b></b><b><br></b><b>恳请那些不在乎自己形象的人,照顾一下别人的感受,好吗?拜托,能不像狗狗一样吗?!</b><b><br></b></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