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感情

小天地

<h3>  “啊?是水琴?是你吗?是你吗?等着我,等着我,我就来了,我就来了,等着我……”</h3><h3> “是你?是你?”</h3><h3> “真的是你?真的是你?”</h3><h3> “我们多少年?多少年没有见面,你知道吗?我每一次看到你表妹在咱镇上的商场里上班,其实我啥也不卖,就是慢慢蹭到她跟前问你的……”</h3><h3> 看着儿时的玩伴突然出现在眼前,自己激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激动的一边流泪一遍又一遍正实这一事实的真实性,双手握着我的手,除了要握进自己的生命,还要握成永恒!</h3> <h3>  “啊?是水琴?是水琴?”</h3><h3> “你们走哪儿了?”</h3><h3> “雨大的啥也看不见,我回去给你们拿了一把伞,在马路边等你们!”</h3><h3> “你们这会走到哪儿了,有没有看见路边有一个广场,我就在那儿等你!”</h3><h3> “你们这会走到哪里了……”</h3><h3> 五六分钟的车程,哪一种迫切期盼心情都在电话中一直一直时时时报。</h3><h3> 我三十多年牵挂的人,心情就像眼前雨刮器都刮不完狂风暴雨。</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珍惜生命,原来,原来我们归来依然少女,心无补丁,清澈如镜。</h3><h3> </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的坚强不屈,历尽千帆,相聚依旧没有正形!</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三十多年里程让我们更加亲上加亲!</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你在这儿,我在哪儿,距离成为我们相思的深情!</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我们总是被此的风景!</h3> <h3>  感恩你们!感恩我们历尽岁月牵成永恒!</h3> <h3>  “你把那时候写的作文放哪里了?我可是你第一个读者,我们两个同桌时我经常看,还有,还有你写的那么厚的一本诗集,写的好很噢!我单爱看,拿来让我再看一看……?</h3><h3> 你怎么还好像个娃娃?你怎么不老?”</h3><h3> “傻瓜!一定要记住我的名言:</h3><h3> “没心没肺,生活不累。”</h3><h3> 知道吗?知道吗?”</h3> <h3> 读 山 海 经(其一)</h3><h3> 陶 渊 明</h3><h3> 盂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h3><h3> 众乌欣有托,吾亦爱吾庐。</h3><h3> 既耕亦已种,时还读我书。</h3><h3> 穷巷隔深辙,颇回故人车。</h3><h3> 欢言酌春酒,摘我园中蔬。</h3><h3> 微雨从东来,好风与之俱。</h3><h3> 你,是一首诗,又在陶渊明笔下活成每一个人想要的生活。好好珍惜你比陶渊明过的富足而舒心的日子,与世无争,精致认真!</h3> <h3>  “我永远忘不了你为我出了多少回五角钱的电影票!往事不堪回首,我现在过的很好。水琴:放心吧?好吗?”</h3><h3> </h3> <h3>  “你知道吗?我吃了你家多少馍?多少顿饭?我们同床共枕,经常二半夜起来高兴的幻想我们幸福的未来?”</h3> <h3>  “哈哈哈哈!既然知道我们如此相好,请你一定要活好当下和未来!”</h3> <h3>  尊严和底线是做人的前提,其实我们都活成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我们自己心中的贵族!</h3><h3>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有快乐的童年,无忧的少年,幸福的中年 。</h3><h3> 历尽繁华,我们依然如故!依然如故!</h3> <h3>  你的笑容永远是我,是我最幸福的渴望,历尽沧桑,你永远纯粹善良的让我们心疼!</h3><h3> 泪,希望你当下,以后要为幸福而流,这是命令!</h3> <h3>  一句谢谢我说不出口,因为我总认为烙在心里的爱,是无法用言辞来表达的,你们深情款待和一言一行和我们激动而又奢侈的彻夜笑说,都一一刻在我的心里,成为甜蜜而励志的回忆和激励。</h3> <h3>  是啊!我们现在除了感恩当下的幸福生活以外,继续我们生命的精彩和童话的岁月!</h3> <h3>  因为灵魂的清澈,所以我们历尽千帆,相聚依然如初。</h3><h3> 愿我们幸福健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