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放工作室【笔升金作文】李浩然专辑

岭上雪

<h3>紧张时刻</h3><h3>塔河县二小三年一班李浩然</h3><h3> 每次考试我都很紧张,这次也不例外。 </h3><h3> 老师拿着一打卷子说:“考试。”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一看题有许多不会,这时候我更紧张了。我的手有些发抖,后背也冒汗了,脚也哆嗦,心也砰砰直跳,但是我还是带着害怕和紧张的心情,把卷子答完了,当我站起来去交卷的时候,我发现班级里只剩两三个人了。</h3><h3> 下午,老师捧着卷子来到班级,我的心又开始砰砰跳个不停。等卷子拿到手中,我傻眼了。我才打了70分,这时候我的脸通红开始发烫,怎么才考这点分,现在一看这些题有好几道都不应该错了,怎么都错了。</h3><h3> 这和我紧张有很大关系,我要改掉我的坏毛病,还要多练习。把每道题都要看仔细,把要记得知识记扎实,相信我的成绩一定会提高。</h3> <h3>梦想</h3><h3>塔河县二小三年一班李浩然</h3><h3> 我考上清华大学啦,我太高兴啦,兴奋极了,当我坐上火车,妈妈说:“快起来,快起来”,原来我是在做梦啊!</h3><h3> 走在上学路上,我一直想我做的梦,我想把梦变成现实。要想实现这个梦想,我必须好好学习,把每门功课都提高上去,才能有希望实现我的梦想。</h3><h3> 听妈妈说过:“清华大学是我国名牌大学,而且那所学校很大很大,在学校里面还有公交车”。我无法想象它到底有多大,我好向往啊!</h3><h3> 为我的梦想加油!努力!我现在要加倍努力,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留的作业和练习。在课余时间多读书,丰富自己的知识,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离我的梦想进一步。</h3><h3> 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能实现我的梦想。我对自己说:“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