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拍蒙古马--袁力健

袁力健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亲耳聆听李刚老师,孙毅老师,韩凤麟老师的精彩授课,开阔思路,获益匪浅。李刚大师拍马是从各个角度体现的;是人与马的神魂的交流。李刚老师用心演讲,精心点拨;孙毅老师辛苦组织。使我对马的拍法有质的飞跃和提高。我得到韩凤麟老师,黄荣钦会长,太原老史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研修班灵活多样的教学值得点赞。我更爱拍蒙古马了。愿中国马业摄影家协会研修班一期一期地办下去,越办越好,用蒙古马精神传播马文化,为广大马摄影爱好者创造更好条件。</h3> <h3>立马</h3> <h3>驯马</h3> <h3>马肖像</h3> <h3>与马共舞</h3> <h3>我爱蒙古马</h3> <h3>吃苦耐劳一往无前</h3> <h3>万马奔腾</h3>

老师

蒙古马

李刚

孙毅

研修班

韩凤麟

一期

交流

拍法

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