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情怀,让我们在光阴里含笑

雨过天晴

<h1><br></h1><h1>我的想法,你的创意,我俩共同编织不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六一”,从2017戴上红领巾开始,到2018穿白衬衫带杠小白袜,再到2019花布衫小围巾,从童年,到少年,奔向青春,这些都是我曾经缺失,是我心中所愿,也是我无数次梦里勾勒过的画面,而四十多年的今天你来给我兑现,懂不需要语言,行动说明这份情感,认识一个人不分早晚,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既然有一天走散,也没有遗憾,没有人能留住岁月,没有人能决定永远……</h1><h1>认识三年,过三个六一,童心未泯,一路向前,愿我们余生心态不老,阳光照耀,心里永远充满欢笑……</h1> <h1>我总算还是明白,如花的眷恋,终抵不过似水流年,姹紫嫣红的春色,也是韶华一现,其实,我们都会被岁月老去容颜那一天,既然年华将我们抛闪,又何须为几片泛黄的记忆,痴心留恋,永远有人问,为什么美好总在昨天,那是因为,我们都不知不觉的爱上一个词叫……怀念</h1> <h1>花布衫没量尺寸大姐冒蒙做,有点不合体,将就将就也就过,小筐三个,去年购一个,今年购俩,四个人总有人缺一个,大美的大土篮子救急也不错,头上小布巾老颜撕错,对付对付能包住头,把下巴壳遮看不出来多少褶,黑裙子我们都有差不多,小黑鞋老颜买,分配工作我来做,大美开车,秋子把门票管,群主我管你们带着吃饭,摄影师我喊,愿不愿意我说了不算,谁知道这一喊三位大师一起来,还带着打光师美女张姐一路陪伴,地点摄影师选,我们都没意见……五常回龙山,风和日丽,阳光灿烂,两个小时的车程不快也不慢,安全到达,下车才看见,大包,小包,大筐,小筐装备齐全,我们这不是拍电影,我们在跟这些孩子们抢节日过,路人的眼光我遮着脸看,多少也有点不自然,再去捂着嘴笑笑自己也就算,不是我们有多好看,是这几件花布衫点亮游客的双眼,也把回龙山惊艳,挎着小筐感觉像卖鸡蛋,蔫吧花装满路上捡,偷摸揪几朵管理员看见,羞红了我们的脸,为了装饰我们的筐出于无奈,很抱歉……</h1><h1>要是在农村我们就是几个小老太太(老颜除外),能有这样的状态,我们足够勇敢,摄影师阵势让游客回头一看在看,跪倒爬起,左顾右看,上坡下岭满头是汗,光线来了一个劲喊,兴奋的你们我没有形容的语言,为了去找那棵“歪脖树”,真是汗流满面,脚步蹒跚,那棵“歪脖树”没有出现,我们邂逅这片花海,只是有点累,也怕摄影师疲惫,谁都没把花布衫再换,有点小小遗憾,摄影师为了拍这片花海没少费心思,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是你们按下快门的瞬间,让我们醉在这片花海里……</h1> <h1>秋子的提议,去时都穿牛仔裤,白半袖,小白鞋,小黑帽,巧的是,这几样我们都有,我黑不喜欢穿白色,你们三好看还白,那得我给衬托,一个最好的年华遇见保持这么多年,一个跟她老公“青梅竹马”半路杀出来一个小简单,一个又高又大美的不像话,还有我矫情不用说,这四个人不同环境长大,个性鲜明都挺好胜,吵起来面红耳赤谁都不服,暗地里还是我偷摸认输(还是我错误多点)认错也有速度,你们时常调侃我,把我调侃不高兴,你们很舒服,我们不经常在一起,而每一次相聚都有故事,秋子独出心裁不是购筐就是购帽,不是借红领巾就是外套,不是借裙子就是小帽,学生的衣服我们穿上那是真瘦,看着照片上纽扣,一次又一次的笑,那还要感谢秋子的付出,能有这样“志同道合”的朋友足够,你俩我就不夸了,看下面的模特步……真酷</h1> <h1>是谁</h1><h1>绾倩碧</h1><h1>步罗环</h1><h1>袅袅婷婷上南山</h1><h3>是谁</h3><h1>踏一江春水</h1><h1>醉一岭松缘</h1><h1>一步一摇采诗还</h1><h1>流年小女子</h1><h1>美目盼兮</h1><h1>巧笑倩亏</h1><h1>柳叶眉</h1><h1>韵插簪</h1><h1>天上人间一小媛</h1><h1>桑子姐姐看照片作诗,把流年美言跟仙女一般,谢谢你,在照片中读懂我的心事,真正的才女是你,在他乡照顾好自己……</h1> <h1>其实,</h1><h1>我不想成为世界主宰</h1><h1>我只想,</h1><h1>化蝶飞舞多姿多彩</h1><h1>只想</h1><h1>向着太阳,永远盛开</h1><h3><br></h3><h3>在童话的世界里……</h3> <h1>摄影师,送你一筐花,愿你今生有钱花</h1> <h1>哥的风格高,不是背包就是抢挎筐,这些道具这个镜头我拍下,看到照片我就笑,男人不必有多高大,帅气的样子我们都看到,嫂子不知道就好,我们偷摸笑!</h1> <h1>满山遍野,鲜花盛开,朵朵花的蕊把蝴蝶引来,夕阳无限,落霞满天,争芳斗艳间藏着她们的誓言……</h1><h1>微风轻轻,高云淡淡,风卷云涌,舞动出浪漫无限……</h1><h1>谢谢你们给我们拍下最美画面,留住瞬间永恒纪念!</h1> <h1>坐在流年斑斓缝隙间,喜欢安静看书,写字,品茶,依着浅浅的脚印,总能找到那些藏在光阴深处落满樱红杏粉的诗句,不为留住所有芳华,只为经年以后拿来翻阅,依旧可以看见流年里的我们,曾经那么认真而诗意的活过……</h1> <h1>这一季的繁华,即将过去,岁月深处,飘零无数次回眸的深情,散落了些许本真纯真段落,清风煮雨的日子,品味其中,那些深深浅浅的,渐行渐远童年的歌谣唱了无数遍,青春的懵懂。在温润的杯子倒影了一次又一次,光阴似箭,转身即为空,落为尘埃,也许曾经既是曾经,折叠过后存放已是满目灰尘,难以翻阅。一切都将随时光远去……</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