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虫儿的涂鸦作品展

辣奶

<h3>前言:对于学习绘画的孩子来说,画面是丰富的,对于六岁的孩子来说,他在画画的时候家长或者老师已经可以从他的画里读懂他的内心了,他的喜爱倾向,他对是非的判断等等。为什么会有这些变化呢,这些要从六岁孩子的身体和智力发育的规律去解释……</h3> <h3>我叫虫儿,今年6岁了,我喜欢画画、跳舞、唱歌</h3><h3>今天借用奶奶的美篇空间,展示一下我学习画画的涂鸦,奶奶说这样可以把每一幅作品保存下来</h3><h3>我每画一张画,我都讲解给我的家人们听😄😄,奶奶说这就是童趣、童真😄</h3> <h3>绘画是儿童的一种特殊语言,是其表现内心世界的一种载体……</h3> <h3>涂鸦作者:虫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