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黄山

zmzg克信🌸🍃🌸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黄山我们一起走过的路</b></h1><h3><br></h3> <h1>感叹黄山的筑路人之伟大……</h1> <h1>大美黄山,不一样的人间仙境,爱上黄山,与黄山秀丽风景同在。</h1><h1>爬大美黄山,览黄山奇景,陶醉在黄山的美丽风景中,做一个快乐的人。</h1> <h1>走在坎坷曲折的山间小路上,呼吸着暗香浮动的清新空气,观赏那芳香碧绿的花草树木,聆听这林间百鸟的宛转吟唱,也是一种无上的享受。</h1> <h1>不知黄山的登山石阶共有多少级?在机械地挪动脚步之余,只闻蝉声阵阵,鸟语花香。我究竟心无旁鹜,历尽千难万险,早已把自己的生命归于平淡。</h1> <h1>不仅黄山在细致处有美,站在黄山之巅,俯瞰山、云、树,那才是一种真正的享受,饱览黄山的壮阔。黄山这种浩然的美,不仅仅是因为高度。</h1><h1>黄山的美,不仅是奇石,它的一草一木,无一可缺。</h1> <h1>万万没想到黄山的奇妙景色,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怪不得人们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了。</h1> <h1>山,绵延不断;山,险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气势磅礴;山,新奇秀丽。山,无语,无悔,无惧,却永不停息地为世人演绎着最美的风景。</h1> <h1>黄山啊黄山,你雄奇险峻,奇妙美丽,我深深地爱上了你,我希望能有机会在一次来欣赏你的风姿!</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一直听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这次留下我们黄山之行足迹,也留下我们的难忘,我们难说再见!</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我欣赏黄山,我更敬佩黄山。</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