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缘分

唐甜甜

<h3>撰文/唐甜甜</h3><h3>出镜/唐甜甜</h3><h3>摄影/玛 雅</h3><h3>曲目/今世有缘</h3> <h3>一次无意的邂逅,让我与美篇有了一份美丽的缘分,美篇是岁月给予我的最美馈赠。</h3> <h3>拜读美篇里许多佳作,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一段段美妙的音乐、一篇篇百媚千红的文章,犹如进入一段繁华的绮梦,时光被粉饰成淡雅的色调,酝酿成明媚幽雅的情怀,让人沉溺、着迷。<br></h3> <h3>许许多多的事都会成为过眼云烟,但是用美篇记录下来,亦会留下光阴的痕迹,擦之不去。</h3> <h3>多少年来一直在寻找一个与诗意相关的瞬间,而在美篇里遇到了,它让我记录下美丽的心迹与印象,点点踪迹点点心,点点美好点点梦,走过的风华,将来落幕也无悔。</h3> <h3>感恩与美篇缘定今生,将写下的文字、走过的风景、留下的心迹编撰成美篇,当做是对过往情意的酬谢。</h3> <h3>我从不打牌赌博,从小就只爱读书、写文章、听音乐、做运动。这两年迷上了制作彩视与美篇,尤其酷爱美篇。</h3> <h3>每天都要打开美篇看看,欣赏佳作,同时自己也制作美篇有瘾,有了一点小感想就想做美篇,灵感一来,不制作完就不睡觉,盯着手机做,本来就近视的眼睛会累的痛。</h3> <h3>但是完稿以后,感觉文字若佳人,只因配了音画,温柔且惊艳,让人爱不释手,仿佛它是自己生出来的宝宝,怎么看都嫌不够。</h3> <h3>用美篇记录走过的日子,不再叹光阴虚度,过往皆是美景良辰,过往的感伤惆怅、孤独忧愁,亦是平淡欢喜,静下来,与美篇相遇,与清茶相守。</h3><h3><br></h3><h3><br></h3> <h3>拜读美篇里的篇篇佳作,赏美篇里的幅幅美图、听美篇里的曲曲美乐,便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满足与欢喜。</h3> <h3>与美篇缘定今生,性格也修炼得更加清闲雅致,恬淡优雅,闲淡自适。</h3> <h3>我愿今生缘定美篇,在浩瀚的美篇里,做沉醉忘我的飞翔,吸取美篇里佳作的灵气,滋润诗意写意的人生。</h3> <h3>特别感谢玛雅的美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