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缘,故乡情

刘小健

<h3>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和美篇结缘已经第1199天了,也是美篇四岁生日,在此,我祝福美篇生日快乐,祝愿美篇越办越好,也祝愿所有美篇人都能够创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h3> <h3>  2015年夏,我毅然选择离开北京,回到了我阔别近二十年的家乡,重回故乡我犹如久旱逢甘霖,肆意地呼吸着家乡的味道,尽情地享受着家乡的美景,用镜头捕捉,记录下,并制成了一篇篇美篇,和人们一起分享着我美丽家乡的巨大变化和无穷魅力!</h3> <h3>  石城,赣江源头,中国灯彩之乡,中国白莲之乡!我的家乡,这里的每一缕阳光,吹过的每一阵风,每天路过的每一条街,路上的一草一木,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是那么的熟悉,有时她肆意、有时她清新、还有时……而她的一年四季也是如此的美……</h3> <h3>  2015年5月,一次偶然的相遇,让我在这里认识了美篇,开始了我的美篇创作之旅,我的美篇处女作品《石泉石美》并且得到美友们的认可和支持。从此,我和美篇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并不断地创作出新的作品。在1199天内共发表112篇作品,并多次在一些媒体报道,宣传我的美丽家乡…<br></h3><h3><br></h3><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灯彩之乡</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漾仙桃岩</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石城通天寨4A景区</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石城桂花屋-百年客家祖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下客</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石城大畲古村<span style="font-size: 17px; text-align: center;">油菜花海</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八卦脑杜鹃花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花朝园</h3><h3><br></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桃花园</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夏日<span style="font-size: 17px;">莲乡-石城处处荷花香</span></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石城九叠泉的飞瀑流泉</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天红叶</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赣南石城冬日里的雾凇景观</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朝霞</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晚霞</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日出云海</h3> <h3>  “无论相隔多遥远,仿佛家乡从未走远;无论分别多少年,小城一直在身边……”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h3> 爱你,我的石城!我将一如既往,为美丽的家乡创作出更多,更加精彩的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