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四周年】我快四岁了(原创)

水果阿兰(美篇内无事不私信)

<h3>时间过得真快,好像昨天刚刚给美篇过完三周岁生日,今天就要到四周岁了。</h3><h3><br></h3><h3>在美篇四周岁生日之际,我收到了美篇汤总发来的一封信,信的内容情真意切,读后让我感动。</h3><h3><br></h3><h3>我记得在去年的美篇三周年时,我写过一段话:遇见美篇,如同拐角中遇到爱。</h3><h3><br></h3><h3>这句话用在今天,我还想说,遇到美篇,如同拐角遇到爱。大家别嫌我酸啊!确实是这样。那年,我偶然的机会一脚踏进一个叫美篇的门坎,当时就被这个平台简单实用的操作系统所迷住。</h3> <h3>刚进来时,像个不懂事的小学生,愣冲冲的。你不是说在这里可以上传五十张照片吗?那我就不客气了,一口气把我出去旅游拍的照片通通都放上,一次不够,再重新做一个,真痛快呀!</h3><h3><br></h3><h3>那股子冲劲,随着美篇美友的增加,看到一些优秀作品后,才慢慢消停下来。</h3><h3><br></h3><h3>美篇,美篇,真是美篇,美丽的篇篇,每天都在更新的美篇。那时好像天天都在更新似的,今天刚刚更新完,明天又通知有新的版本,请去更新。在更新到美篇里可以上传100张照片时,我被惊着了,真是太不可思议,没有哪个平台可以一次上传100张照片,唯有你——美篇。</h3> <h3>在我还沉浸在来美篇可以上传100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有很多优秀的创作者,把每一篇文章都做的精美、漂亮。在他(她)们文章的右上角多了“精华”二字。</h3><h3><br></h3><h3>因为,我来到美篇时谁都不认识,也不敢随便认识人,在我的名字旁边也注明:拒绝与陌生人说话字样,就是一个人玩。所以什么都搞不明白,只是知道文章能够加“精华”,肯定是错不了。</h3><h3><br></h3><h3>这时我在美篇已经整整一年了,还跟个傻子一样,对七天投稿也没什么概念,一年后的一天,终于我也有一篇文章被编导加上“精华”二字,我那个高兴啊,真是不知怎么形容那个心情。随着美友一天天的增加,我慢慢放下了戒备心里,敢和美友进行交流了,原来到美篇里来的人都是好人。</h3> <h3>我喜欢一个人在家捣鼓着做美食,就到美篇里看看那些做美食好的人都怎么做的?她们为什么能加“精华”?这一看,可不得了,差距找出来了。</h3><h3><br></h3><h3>人家不仅仅美食做的好,关键是文字表达和图片都很好,我明白了,美食美不美,文字很重要,图片更重要。</h3><h3><br></h3><h3>中国的美食文化博大精深,不仅会做,还要会表达,会宣传,要不然就不叫文化了。美食还讲究色香味,这个色在美篇里就是图片,香和味道要亲身体验。</h3> <h3>搞清楚这些后,我便开始慢慢的研究,慢慢的做,认真拍照,最后再给转化成文字。我的兴趣越来越大,加精华篇数也越来越多。</h3><h3><br></h3><h3>真是有收获呀!我并没有满足于只做美食,因为我一直喜欢文字,便尝试着写一些散文,随笔,诗歌等等,没想到这些也有的被编导认可,加精华的文章一篇接着一篇。</h3> <h3>我很感谢美篇这个平台,是平台给我创造了这么好的条件,让我自由自在的发挥特长,让我在生活中多了一个栖息之地,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h3><h3><br></h3><h3>我也非常感谢美篇的年轻编导们,他(她)们每天辛辛苦苦的为成千上万个美友投进来的稿件进行审稿、批稿,从千万篇稿件中筛选出优秀作品。</h3><h3><br></h3><h3>我还感谢美篇中的幕后工作人员,尤其是客服人员,你什么时候反映或者咨询问题,他(她)们都认真回答,并给予帮助,让你顺利在美篇中写作。</h3> <h3>美篇今天快四周年了,我也快四岁了。我是在美篇成立之初走进来的,伴随着美篇,我也在慢慢成长。</h3><h3><br></h3><h3>记得,美篇在三周年时,编导采访过我,问我对美篇的感受。我说我非常喜欢美篇,已经到了上瘾的地步。没错,就是上瘾。早晨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美篇浏览一番,然后就上早茶坐坐,跟小美和美友们打招呼,聊天。</h3><h3><br></h3><h3>剩下的时间就是琢磨着今天写什么,怎么写。一天来美篇不记其数。</h3> <h3>去年年初,美篇又一个重大改革,成立美篇圈子,随后,各种大大小小的圈子应运而生。我更是如鱼得水,加入好几个圈子,与圈主、圈友们为更好的经营好圈子献计献策,积极投稿,美篇越来越热闹,越来越有的玩。</h3><h3><br></h3><h3>平台还多次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我都积极参与,现在我更是越来越离不开美篇这个平台。</h3><h3><br></h3><h3>在美篇四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我为美篇献上真诚的祝福,祝福美篇越办越好,祝福美篇,今天像小鸟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鹰鹏程万里,愿你拥有愉快的生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