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境人像习作——《青蛇》

东方明珠

<h3>青儿我醒在月下,被涌来的月光浮起,桉树后,岩石上,流水中,散散地洗着好看的青裙,裙裾溅起了动听的水声……</h3> <h3>仙山洞中五百年的修行,青儿我时而匍匐而行、绕柱而上,时而摇尾昂首、俏皮吐信,我自在游曳西湖,笑看人间,直到烟雨天遇见蹁跹少年郎,从此坠入红尘,遍尝人间爱恨情仇,历尽悲欢离合。青儿我终归是酸风妒雨四角纠缠,爱恨交加,情义无悔之人?之妖?</h3> <h3>青儿我痴迷人间半冷半暖,烫贴在你身边,风静处,流光飞舞的一片红叶落下,惹起心中丝丝绵绵,半醉半醒之间,再忍笑眼回眸已是千年,让我如冷雨点点,用冰清轻吻人脸,带出一浪一波的缠绵……</h3> <h3>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千变,无论是劫,是缘,就让青儿我埋首烟波里,只当是来去匆匆一场度。</h3> <p class="ql-block">组织/策划:雨肖 高峰</p><p class="ql-block">出镜/妆容:刘婧 盈盈</p><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皓翁 东方明珠</p><p class="ql-block"> 拍摄地点:陕西安康正阳,飞渡峡。</p> <h3> </h3><h3> 谢谢您的浏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