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四周年】给美篇创始人的回信

婷婷奶奶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文:婷婷奶奶</h3></font></h3> <p><br></p><p>【喜迎美篇五周岁】🎉🎉🎉 </p><p>日子过的真快,美篇四周岁的庆生还历历在目。重温去年的祝贺篇,让我依然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中!祝美篇事业蒸蒸日上,🙏祝我在美篇玩的开心😊</p><p><br></p> <p>亲爱的美篇创始人,</p><p> 您好!</p><p>祝美篇四周岁生日快乐!</p><p>美篇创始人CEO先生,您致我们美篇用户的一封信,读来倍感亲切。您懂您的父亲,同时也是在寻求一个懂您(美篇)的人。</p><p><br></p><p>我懂你,美篇!你也一定要懂我!只有懂得,才能让你不再迷茫,你才能真正成为我的喜欢和信赖;只有懂得,你才能让我在漫漫长路上不再枯燥,我的路途中才会有你的温暖和诗意。</p><p><br></p><p>所有美丽的相遇都是为时未晚,只要遇见,就好。2017年秋偶然遇见了你,因为你使用简单,操作方便,和不断更新的多元化和个性化相结合的操作系统,使我喜欢上了你。也就是有了你,我才开始乐此不彼的用美篇记录我退休生活的美好。</p><p><br></p><p>虽然我不是作家,有了你我有了我自己的作品专栏,也出了三本美篇书;虽然我不是摄影师,但是我的作品都是我自己用手机拍摄的图片;我不是美食家更不是什么大厨,有了你我大胆的把我的家常菜搬上了美篇,并且篇篇精华;爱生活的我把我所有的喜欢,快乐和感动,都制作成美篇,分享给了别人……</p><p><br></p><p>我把美篇当成我的精神食粮,把美篇当成我笔耕的田地,把美篇当成随手拍的图库,把美篇圈子当成我的精神家园。两年来陆续创作出文章超三百篇,制作小视频七十多部,精华文章近百篇,被美篇早茶收录三篇。最值得欣慰的是,结交了一些兴趣相投,有思想有追求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朋友。</p><p><br></p><p>虽然我的创作大多是随手记录,(比如:《咔嚓!》《随拍随记》……)虽然不够精雕细琢,但您还是给了我许多精华鼓励。那是因为你懂我,知道我写下的那些文字和拍下的图片,都是被风吹过的记忆。未来当岁月覆盖了花开,当心事老成了经卷,有了你,我还可以在水蓝的句子里禅寂,那些用美篇记录下的往事,依然会清尘如故。谢谢你 🙏</p><p><br></p><p>千言万语道不尽心中的感激!千言万语写不完心中的话语!谢谢您这两年来您给我带来的快乐!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不离不弃,愿您一直都是我退休生活路途上,知我懂我的伙伴,在我今后创作美篇的过程中,能得到您的多多支持和鼓励。衷心希望您的平台不断改进,您的事业蒸蒸日上!🙏</p><p>再次祝美篇四周岁生日快乐!🌹</p><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___美篇用户婷婷奶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9.7.15星期一</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