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

寻梦者

<p class="ql-block">看着绚丽的朝霞,</p><p class="ql-block">听着麻雀的叽喳。</p><p class="ql-block">呼吸着清爽的气息,</p><p class="ql-block">我想到我远去的妈妈。</p><p class="ql-block">愿她在天堂的桂花树荫下,</p><p class="ql-block">愿她慈祥脸上没有泪花。</p><p class="ql-block">她牵挂着我们的未来,</p><p class="ql-block">她怕我们永远长不大。</p><p class="ql-block">她担忧着我没有历经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她怕我是怕风怕雨的花。</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的花。</p><p class="ql-block">我记得你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把我领到学校的门前。</p><p class="ql-block">叮咛我说不要害怕,</p><p class="ql-block">以后的路你自己要走。</p><p class="ql-block">你要听老师的话,</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是妈妈的娃。</p><p class="ql-block">妈妈只能陪着你长大,</p><p class="ql-block">长大了的路要你自己去走。</p><p class="ql-block">记住妈妈的一句话,</p><p class="ql-block">雪地里也有那腊梅花。</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我心里的话。</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活着没有听到,</p><p class="ql-block">那句肺腑之言。</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明白我心中有句没有说出的话。</p><p class="ql-block">是我记着你叮咛的话,</p><p class="ql-block">做着老师的好学生。</p><p class="ql-block">我笑着给您说过,</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是您的儿子,</p><p class="ql-block">不愿长大。</p><p class="ql-block">你笑着没有回答,</p><p class="ql-block">我看到的是你脸上的笑,</p><p class="ql-block">眼里还有泪花。</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曾经一次次的呼喊着,</p><p class="ql-block">那句我没有喊出的话。</p><p class="ql-block">是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你脸上的皱纹。</p><p class="ql-block">是我看到了,</p><p class="ql-block">头上的白发。</p><p class="ql-block">是我看到你的背影,</p><p class="ql-block">不再是那样的挺拔。</p><p class="ql-block">你的脚步不再那么利落,</p><p class="ql-block">你的眼里多了一份忧伤。</p><p class="ql-block">你怕我不是天空中的雄鹰,</p><p class="ql-block">你担心我不是那雪霜里青松。</p> <p class="ql-block">妈妈我想你,</p><p class="ql-block">那是我的心里话。</p><p class="ql-block">虽然你离开了我,</p><p class="ql-block">听不到我说的话。</p><p class="ql-block">但是在我心中你没有远去,</p><p class="ql-block">你依旧在我身边看着我的背影。</p><p class="ql-block">是我知道你走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没有把我放下。</p><p class="ql-block">你怕我还没有长大,</p><p class="ql-block">你怕我经不起风吹雨打。</p><p class="ql-block">你担心我前面的路咋走,</p><p class="ql-block">你担心我会忘却你叮咛的话。</p><p class="ql-block">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说不怕妈妈。</p><p class="ql-block">愿你在天堂的桂花树下,</p><p class="ql-block">愿你开心地笑着放下对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我已经长大,</p><p class="ql-block">我不在怕风雨跌倒了我自己爬。</p><p class="ql-block">我没有忘记你曾经叮咛我的话,</p><p class="ql-block">吃着自己的饭流着自己的汗。</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最美丽的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