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发小同学们的生活是一幅美丽的摄影作品

逍遥

<h3>  当我听说发小心平 守英要回故乡的消息,便盟发了想写点东西的想法,但囊中羞涩文学水平太低,只好用平时旅行中拍摄的照片来表达一下对发小同学们的思念之情。</h3><h3> 思念之余,偶尔,我也会抓拍几张照片,那只是要将一个美好的瞬间定格成永恒,为自己多留下些值得回味与感怀的时光。如此而己,别无他求。</h3><h3> 退休了,一定要学会淡出公众视野,我想在淡淡的日子,多陪陪家人,晚饭后走在绚丽的黄昏中,享受夕阳西下后的云淡风轻那种气定神闲,雅致静好的神态,感觉到这才是一首韵味悠长的好诗,一幅淡雅怡人的摄影作品。</h3><h3> 闲煮岁月,细品时光,于淡淡的日子中,尽情享受人到老年时才会有的悠闲与惬意,优美的诗意也就会在不经意间飘过你的眼前,氤氲在你的心间。</h3><h3> 我当然更愿意我的发小同学们的生活像一首诗,一幅摄影作品……都闪烁着生命之光,我更愿意看到的是走在日渐老去路上的发小同学们,生活的像是一首美丽的诗,一幅意境深远的摄影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