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周成长记录】

小君

<h3> 最近特别喜欢倒东西,不管喝奶、喝水还是吃饭,只要她自己觉得吃完了,翻手就倒掉[捂脸]<br></h3> <h3>  前几天我加班,去爷爷家送她,粘在身上像八爪鱼,搂着脖子不肯让我走。哄了好几遍都不行,最后爷爷打开钱包说,咱俩去超市买买…小财迷看见💰 两眼放光,立马松开手从我身上溜下去,一边朝爷爷走去,头也不回的和我摆摆手“baibai”</h3> <h3>商场里那种可以骑的电动玩具,狮子老虎狗熊、可爱的猫咪摆成一排,小主通通忽略,直奔最爱的小汽车。骑了一圈,又在车上玩了半天,然后临走前发现了一头可爱的小象,要骑。看别人家都是大人揽着孩子,护着安全。俺家爸爸本来想做安全带来,结果上去两秒,被小手推了下来。然后小丫头骑着小象,生生遛了她爹十五分钟。<br></h3> <h3>小猪佩奇的铁粉。只要看见我拿手机,就要看佩琪。每次都是自己一边伸一个手指头,一边说“wuji”。我说:1集!然后我俩就在“wuji”和一集之间来回拉锯,最后小奶孩会自己说“yiji”。but看完一集后,会继续讨价还价“wuji”缓兵之计用的666</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