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四周岁]大声说“感恩”

冰清

<h3>  广州是我的第二故乡,漫步珠江畔是我的生活常态。</h3><h3> 欣赏着妖娆的、高耸入云的广州塔,翡翠般的猎得大桥与时尚凌空的建筑物,就会感触到时代脉搏的频频跳动。他们在提醒你:若不与时俱进,时间便会毁掉你。</h3> <h3> 两年前,我就尝试做美篇,今年三月正式入圈。虽然年事已高,我也在美篇圈内默默地欣赏与学习。</h3> <h3>  美篇海洋中的作者如同银河系中的星星,闪光耀眼的永远数不清,我是不耀眼的那一颗。</h3><h3> 我不断学习圈内作者的各种长处。变换戏法玩照片,反复推敲炼文字,布局谋篇弄制作,几个月下来,作品虽不十分精湛但也长进不少。</h3><h3> 当自己的作品获得友友美评,或作品被收藏转发后,成功的喜悦感就如同学生得到老师奖励的那朵红花,特开心💝🌹。</h3> <h3>  每天牵挂美篇,欲罢不能。即便家事甚多,也会抽时间进圈看看。</h3><h3> 人生几十年,可写的资源丰富,想写的也很多很多。我会在美篇海洋中不急不慢学游泳,边实践、边总结,直至能潇洒自如地会弄潮。</h3> <h3> 感恩美篇,她让我找到了精神家园🌹🌹🌹。她使我安静,也带来愉悦💝🌹。</h3><h3> </h3> <h3>  &nbsp;</h3><h3> 感谢圈主大道老师🌹🌹🌹!非常欣赏你的人格魅力与多才👍👍👍。在你身上看到了年轻人的希望💐🌹👍!</h3><h3> 感谢圈管老师们🌹🌹🌹!十分欣赏你们的才干与机灵💐🌹👍!</h3><h3> 感谢本圈的友友们🌹🌹🌹!欣赏着你们丰富多彩的图文与制作,受益匪浅💐🌹👍!</h3> <h3> “生活就是风景”是我们最好的精神家园。</h3><h3> 在圈主、圈管老师的引领下,有一批无私的友友们活跃在圈里,为我们营造了温馨快乐的环境。真该谢谢你们💐🌹👍!</h3><h3>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我们各尽所能,一齐努力,在圈主的带领下,越走越开心!越走越稳健吧💐🌹👍!</h3><h3> 谢谢来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