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的精神,关爱你们☜ 制作:周政 拍摄:旺旺精神团队

只要一点点爱

<h3>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学有所获的,对孩子有些心灵启迪的假期?社会上早已遍布形形色色的游学,研学夏令营,连我们小区门口也早已树立一个大的惊人的广告!可是它们到底怎么样呢?我们无从得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知道了贵州还没有脱贫的一个山村~巫交!我们决定用我们团队的脚步去丈量一切!说走就走,兄弟姐妹们出发。</h3> <h3>有一个地方,没有走进过你就无法想象那里的艰难</h3><h3><br></h3> <h3>有一种生活,没有体验过你就无法了解那里的贫苦</h3> <h3>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贵州凯里的一个村庄,由于有两个车地盘太低没有办法进去,我们团队就走了两个小时的路。而物质车先行到达。</h3> <h3>这就是他们学习的教室,学习的环境。</h3> <h3>老师正在为他们上课,我们自愿团听课。</h3> <h3>有一种感动,没有经历过你就无法理解他的力量<br></h3> <h3>物质已送达</h3> <h3>全体自愿者合影</h3> <h3>中午把物质交给学校,去到了一个学生家里,感受了一下他们心里的美食。</h3> <h3>大家正在享受美食中,吃着东西,心里缺酸酸的</h3> <h3>有一种眼神,没有看到过你就无法感受那种求知的渴望</h3> <h3>给他们的礼物,他们高兴坏了</h3> <h3>“每当我走进贫困家庭,心灵就会受到一次震撼;每当我走访回来就仿佛经历了一次洗礼;有一种感动一直在我心中激荡,我想用我的感动去感动更多的人;有种遗憾时常徘徊在我的心中,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更多的人不再遗憾;愿我们的生活少一份遗憾,多一份感动”&nbsp;</h3> <h3>朋友们,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些品学兼优,家庭特别贫困的孩子,他们不畏家庭条件艰辛,为了自己的人生远大理想在努力的拼搏着,然而因家庭的贫困他们面临辍学。</h3> <h3>最后感谢这次公益活动所有帮助小朋友的家人们,有你们的支持相信这些未来祖国栋梁和花朵会越来越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