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缅甸的机场。

@HY. Photo

<h3>缅甸的机场非常的小,几乎没有什么现代化设施配套,航班号、旅客名字、登机口是手写的。我们在缅甸仰光住一个晚上,第二天坐飞机前往北方城市曼德勒,拍乌本桥落日。</h3> <h3>队友学缅甸人打坐,还在探讨动作是否标准,让缅甸姑娘笑了起来。</h3> <h3>飞机晚点,而且离停机坪很远。我们在等候室里面望着窗户,看到这里有好多黑色的乌鸦。这在中国是不可能的,会发生重大的航空事故。</h3> <h3>他们使用的是72座的螺旋桨飞机,这让我很恐惧。我去尼泊尔之前有一架飞机坠落,一个香港女游客死亡。所以我是一大早坐巴士,经过7个小时颠簸到另一个旅游城市。</h3> <h3>没办法,没得选择,只能和大家一起坐螺旋桨飞机。</h3> <h3>从仰光飞到曼德勒,飞行时间是1小时25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们还有点心可以吃,这一点春秋航空公司是不能比的。</h3> <h3>春秋航空公司没有在曼德勒安排值机,所以我们只能从仰光、蒲甘、曼德勒游览后,再回到仰光坐飞机回国。</h3> <h3>英俊的空少,也没有让我减退恐惧。</h3> <h3>他们的机长也很英俊哦。行李舱就在驾驶室的后面。</h3> <h3>艾荔抓紧休息。</h3> <h3>曼德勒机场外貌。</h3> <h3>蒲甘机场的大厅。候机室也不大,蟑螂堂而皇之的在大白天爬上我们的行李。被我刮了下来,用脚踩死。团友说我很强悍。我不强悍,谁罩着我?</h3> <h3>他们是这样称重行李箱的。</h3> <h3>称重好的行李箱,一个团队放在一起,然后在行李箱上套上航空公司的标牌。</h3> <h3>螺旋桨飞机,在国内是看不到的,这让我们有些兴奋,大家纷纷拍照留念。</h3> <h3>刘洪/拍摄</h3> <h3>阿弥陀佛,总算安全落地。</h3> <h3>国际出发厅的等候室是比较完美的,但是我已经没有精力去欣赏它,因为飞机是在凌晨3:55起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