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散步(副本)

丽子

<h3>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到林阴小道去散步,只见路上的景色数不胜数,都让我不停的啧啧赞叹,有碧绿的草木,有青翠欲滴的竹子,有碧波荡漾的湖水……景色十分迷人!</h3> <h3>一走进林阴小道,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小片一小片的竹林,我走上前定晴一瞧,只见竹子绿的如翡翠一般,细的都可以和一支笔媲美了,我把鼻子轻轻的往上面一嗅,一股淡淡的清香直往我的鼻子里钻,让我无不感到舒服,我情不自禁的用手机把这一小片竹林拍了下来。</h3> <h3>我慢慢地往里面走着,一棵棵大树从我眼前掠过,只见他们一个个如同巨人似的,张开巨大的手臂,为底下的行人遮风挡雨,并保护着这片属于他们的天地,一棵棵绿油油的小草生长在他们的下面,突然一阵微风吹来,小草都像喝醉了酒似的,摇摇晃晃,好像在跳着优美的舞蹈。</h3> <h3>在不知不觉中,我来到了小路的尽头,一声声清脆的鸟叫声传到了我的耳朵里,他们有的飞来飞去,似乎在庆祝自己们的节日,有的站在枝头上,为这个宴会唱着动人心弦的歌曲,真是美妙妙极了!</h3> <h3>我要接着往桥下走去,眺望远方,我看到了一片大大的湖水,只见湖面上荡着美丽的碧波,湖面湛蓝湛蓝的,都分不出哪个是天哪个是湖水了 。湖水还像一面纯净的镜子,我往湖里一看,哇!一颗颗小石子藏在了湖水里,还有一条条小鱼在水草间来回穿梭,嬉戏打闹,无忧无虑的。</h3> <h3>今天的散步真的太令我高兴了,在路途中,我看到了许多优美的景色,让我身临其境,我会永远把这美丽的风景记在内心深处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