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学习强国

艳阳高照

<h3>过完春节后我们的第一次会议上,校长说,我们全校教职工要学习强国,我就下载了“学习强国”手机APP,在深入了解这个平台之后,我发现她很有温度,亦有深度。我也深受感染,每天习惯性地打开软件,利用零碎时间阅览时事要闻、综合板块内容,并专心完成“专题考试”,每天学习“学习强国”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br><br>      学习强国,包罗万象,文化板块包含了文化新闻、文化广场、中华诗词、中华医药、建筑、美术、成语和灯谜……我越看越兴奋、越看越激动。作为教师的我,就找专业的讲座来听,认真聆听了,孙云晓教授主讲<br><br>《习惯决定了孩子的一生》,训子千遍不如养成好习惯。我不但对自己的孩子进行养成习惯的培养,同时对我班的孩子也进行养成习惯的培养。<br><br>      古人云“书为师,多拜多得识!”学习强国真是我的“加油站”,我将一如既往的学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