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年片方寸间承载人间真情

荷葉

<h1><b>  时下亲朋好友之间元旦、春节拜年,大凡都用短信、微信,虽然简洁又方便,但我依然怀念八九十年代那个有贺年片的日子,忘不了寥寥数语,亲笔写在方寸之间的问候和祝福,忘不了收到明信片那一刻的惊喜和快乐,翻看珍藏的贺年片,重温寄语,不禁一股暖流涌上心头~</b></h1> <h1>  一枚贺年片,不同的字体,共同的心声,我被爱包围,那一张张笑脸仿佛浮现在我眼前,美好的友谊永存我心间。</h1> <h1>小小贺年片,浓缩的友爱。</h1> <h1>友谊永不褪色</h1> <h1>小小贺年片,沉甸甸的分量</h1> <h1>尘封的贺年片,永远的记忆。</h1> <h1>  一张贺年片,一分惊喜,一分温馨,一分力量。</h1> <h1>师生情,源远流长。</h1> <h1>  三十多年的同志朋友情,如陈年老酒,历久弥新。</h1> <h1>  字如其人,婀娜多姿,美好记忆,永驻心间。</h1> <h1>  捧在手里的温暧,涌起很多回忆。</h1> <h1>  重拾一下从前的期盼、惊喜、温馨的感觉。</h1> <h1>深情厚谊,墨香永存。</h1> <h1>  深深的祝福,阵阵的温暖,充满我的心田。</h1> <h1>  重温曾被世界温柔以待的时刻,心里依然留存着那份感动。</h1> <h1>  那年他乡听乡音,一见如故,小小贺年片架起友谊的桥梁。</h1> <h1>  翻开珍藏的贺年片,见字如面,欢声笑语仿佛就在昨天,感谢你在我生命中留下的痕迹。</h1> <h3><br></h3><h3><br></h3><h1> 一张贺年片,一段回忆,一次翻阅,一丝温馨,目光辗转于字里行间,眼晴不禁湿润了,卓依婷的一首《小小的贺年片》歌声在耳畔久久萦绕🎵🎶🎧🎤</h1> <h1></h1><h1>收到你一张小小的贺年片<br>倾诉着对我深刻的眷念<br>虽然我们久未见面<br>感情依旧是不变不变<br>小小的贺年片呀<br>小小的贺年片<br>传递思念千遍万遍<br>小小的贺年片呀<br>小小的贺年片<br>到处关怀祝福现</h1><h1>……</h1><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