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的美篇

我叫嘉佳黄.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月,风雪夜,采了梅香煮酒。煮出光阴的醇厚。雪地里,有生命在苏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二月,惊雷唤草芽,追问春消息。</h3><h3>三月,桃杏初绽,醉了花溪,采了桃花做芳笺。为你写缠绵的诗。</h3><h3>四月,芳菲热烈,唱响一场繁盛的花事。没有退路,我将思念洒进春风,你去哪里,都逃脱不开。</h3><h3>五月,喧嚣,采百花的绚丽调色,研芳香入墨。描锦绣绢帛,等你入画。</h3><h3>六月,莲笑,鱼戏莲叶。红裳绿袄。想你便是欢喜。</h3><h3>七月,盈盈,喜欢在荷塘,看荷映在水中的倒影,静默,听蛙鸣。</h3><h3>八月,如火如荼,莲香依依,我在北,想念一场江南的雨。</h3><h3>九月,黄叶灿灿,把盏,饮一坛菊花酒。隔岸,问君安。</h3><h3>十月,盛世欢颜,月,缺了又圆。缘,聚了又散。只叹,月圆人未圆。</h3><h3>十一月,风飒飒,蒹葭苍苍,在水之湄。落日溶金,璀璨了你成霜的鬓。</h3><h3>十二月,梅香淡淡,寂寞无闻,邀来冬雪做客,唯有你,懂我浅语深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二月繁繁复复,叠加的朝暮,四季的更替。是否时光早已埋好伏笔,在流年的转换里,在光阴的清冷中,等你发现这琐碎又迷人的红尘。</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