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 一生中的最爱

心情驿站

一生中的最爱<br>作者:改变<br>诵读:心情驿站<br>图片: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本人删除)<br>微信:17855123571 拥抱你<br>拥抱你的每一分钟<br>溶入你的盛行<br>你问过那个梅朵<br>和娇艳的玫瑰花吗<br>开在你途经的路上<br>那是我变的<br>追随是我的花语<br>爱慕是我的容姿<br>把拼撞看成生命的绽放<br>写下难改的诺言 你是连绵起伏的绿野山川<br>你是波澜不惊的小河流淌<br>当你升华成梦<br>掠过一次次功成名就<br>我一直为你守望<br>像多柔的大海连接起刚强<br>从史前文明里<br>告诉古老的大陆版块<br>一直为你突涌 如果你是变幻的<br>最爱你的云<br>我是风<br>相依在你的雨露里<br>如果你一尘不改<br>最爱执着<br>我是你的温度<br>互溶在彼此的空间 如果你是弯弯的月儿<br>装满阳光的船<br>在你的怀里<br>告诉昼夜为何如此最爱<br>——日夜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