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随想

阳光·空气·水的音符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此刻我听着音乐,想着生活中的美景,心生愉悦。看一幅画、一幅字,听一首歌,足以让我感动半天。我不会画、不会写,也没有音乐细胞,但这并不妨碍我,以自己的理解欣赏。你看到了——我莫名的笑靥。我每天写几行字、收藏几张美图,在你看来也许太无聊,而我闲时翻翻,却是满足、快乐——这里面记着、留着我生活的气息,我的所思所想。我会幻想——站在月下的、骑在驼背上的人是我;我会假想——我坐在水边的老屋里与你絮叨、听你弹唱;我会想象——我们穿行于拥挤的车站、坐在候机室的大厅里——听那首带着淡淡忧伤的萨克斯——《回家》……</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文中图片来自网络,向原作者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