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美篇的四岁生日大喜!

江北玉笔中

<h3>尊敬的美篇创始人 策划人 美篇内所有的朋友老师们好!</h3><h3> 我是江北玉笔中,是一个绘画爱好者。对于世界上一切美的事物,总有一种本能的热爱 ,就像在孩子的眼中 孩子的心上_妈妈是生死与共的美好存在一样!</h3><h3> 今天我的美龄已经有265天了! 真快的像弹指一挥间啊!回想初识美篇之时,源于我对好友的</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关心吧!因此下载了美篇 初次浏览美友的空间 一篇篇美文,一幅幅绚丽多彩 包罗世界万象的摄影作品,绘画作品等等,都让我驻足流连 哎呀!真是群仙汇聚,祥云缭绕,山花烂漫,让我目不暇接,感动万分。从此我爱上了美篇,在绘画中需要的多样素材,都可以足不出户地在美友的空间里找到,节约了我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要我有所想,那海量的资源都汇聚在我面前,都等着我来为它们加工提炼!而我则是能力有限,提笔茫然 ,不知西东,奈何!奈何!免不了望洋兴叹也!只能断章取义,蜻蜓点水地画一番 常以最好的一面创作在美篇,并发表分享给大家,也迎来了好多美友的点赞,关注和美评,让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我意识到一个人并不单单是自己的!也更是属于大家的!只有成为对大家有用的人 给大家带来快乐才会更有意义,有大我的存在才能让自己感到充实饱满,真实不虚!因此更增强了我画好画的决心。</span><br></h3> 今年的美篇已经4岁了,美篇源于其创始人汤祺先生的一片孝心和挥之不去的怀念之心,他的爸爸是一个热爱摄影的人 ,留下了大量的摄影作品,处于分享给更多人知道才是最好的永恒怀念这样的心境,因此美篇诞生了!创始人的爱心开出了美篇这样一朵大爱之花来 是这一片爱心让我们四面八方的朋友相聚美篇,让我们畅所欲言各做各的主人,倾诉生活中的苦辣酸甜,表现三百六十行出色的技能,这一切都是通过诗词文章 音乐摄影 绘画等等诸多丰富多彩的形式,使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提升到了艺术的高度, 这也是对生活的精炼与再创造 ,汇聚成为真 善 美 的长江大河 源源不断地滋养着我们成长 壮大,这也正契合了习近平主席携手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构想 ,宏伟蓝图,这岂不是介于物质与精神世界的共产主义吗!而美篇里也处处充满了无私奉献 利益共享的共产主义精神 ,这也是美篇高至而不断壮大 有旺盛生命力之所在!<div><h3> 最后我想说几个多字供美友们参考:</h3><h3> 多关心 多欣赏 多点赞 多关注 多留言</h3><h3> 多分享 多感谢 多支持 多印美篇书 这几个多就是美篇里的温度 也是我们每一个朋友留给大家爱心的温度!我相信爱是一切 新 的开始,就像美篇诞生于创始人对亲人的爱是一样的!</h3><h3> 祝愿今后的美篇势不可挡的好!我们美篇里所有的朋友同进步 !共欢笑!</h3><h3> </h3><h3> &nbsp;<span style="line-height: 1.8;">美篇人 江</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北玉笔中贺之!</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2019.7.13.6.6</span></h3></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