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美篇诞生四周年

岁月如梭

<h3>纪念美篇诞生四周年,我养多肉五周年。</h3><h3>美篇的诞生,对于任何人来讲,都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美篇,满足了广大美友们的心愿,那就是把大量的图片发到这里,其他软件我了解的不多,好像都没有如此强大的功能。</h3> <h3>对于一个养多肉的人来讲,把多肉养好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再把养好的多肉美丽状态,给大家欣赏,也是多肉爱好者的非常开心的事,那么美篇就是帮你实现自己心愿的载体。</h3> <h3>我养多肉已经五年,总是想记录每一棵多肉的生长历程,每个季节的颜色的变化状态,是美篇让我完成了这个想法。</h3> <h3>多肉植物品种繁多,需要大量的空间去养殖,需要广大多肉爱好者之间相互交流,美篇让喜欢多肉的和不喜欢多肉的交流在一起成了朋友,才使得养多肉变得更加有意义。</h3> <h3>今天为了纪念美篇诞生四周年,我把我养的多肉的大部分全都发出来了,以此来表达我对美篇的热爱,从来没有发这么多图片的我,今天算是第一次。</h3> <h3>养多肉的历程是一个艰辛的付出的历程,当然也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成就的过程。</h3> <h3>俗话说的好: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你对多肉付出了,多肉就会对你展开它那美丽的容颜来报答你,让你对它爱不释手,对它留恋忘返。</h3> <h3>有人说养多肉就像吸毒,因为多肉品种繁多,每个对多肉上瘾的肉友,一度都曾踏入买买买的节奏,因为治疗对多肉上瘾这病的解药唯有买买买。</h3> <h3>不光是对多肉品种的买买买,还有盆,还有土。所以养了多肉就会陷入无限的循环之中,没有肉买肉,买了肉缺盆,买了盆缺土。😄然后便是超市不去了,穿衣服不讲究了,上班迟到了,这都是多肉惹出来的后果。</h3> <h3>养多肉还有一个最大的后果就是,你的心情变了,每天观察多肉,你会对它有一种期盼,期盼着它能够健康成长,能够出侧芽,能够成长为老桩,正所谓你陪它长大,它陪你变老!</h3> <h3>养多肉还会使人的耐心变得强大,变得心细,变得做事有信念,能够持之以恒。</h3> <h3>说了半天,有点跑题了哈😊</h3> <h3>其实都是美篇让我的多肉可以和大家见面,让大家来分享,所以我想说一声:美篇!我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