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篇

海松

<h3>  美篇从开创到现在已经走过4个年头了!严格的说我是紧跟美篇一路走来的,只是中途由于换了手机,又改了网名,致使最初的文章断链了,只好又重新注册,才发现美篇号从6位数飙升到7位数了,使我感到关注和使用美篇的人数发展的太迅猛了!</h3><h3> </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初的网名是大松树</h3></font></h3> <h3>  回忆在最初使用美篇的同时我还尝试着运用过其它软件进行制作,如微文笔记 、格图、美摄等等,但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较后,我最终还是把目光锁定在美篇上了。美篇不但能编辑图文,还能上传视频,并可以随时修改和增添内容,这是其它软件不可比的,在以后的时间里也证明我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h3> <h3>  这是我最初的美篇号,只可惜断链了!</h3> <h3>  自从认识了美篇,就使我与她结下了不解之缘,她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用美篇认真地记录了我生活中最精彩的片段,准备在老到哪儿也去不了时,翻看美篇,寻找生活的记忆,那时是多么美好的事啊!因此我形成了一个习惯,不管多晚我都要把美篇做好后才休息,尽管明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是做完后睡觉才更踏实!</h3> <p class="ql-block">  由于制作美篇,使我认识了很多人,扩大了自己的社交范围,开阔了视野,学到了自己学不到的知识!身边的人受到我的影响也开始学习制作美篇,我也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指导她们,这就使得我在人群中小有名气,这也皆因美篇而起!</p><p class="ql-block"> 每当看到美友对自己的作品发来的美赞和阅读量,就使我产生一种满足和愉悦感!她激励我更好的用手机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她使我的老年生活充满乐趣和活力!</p> <h3>  现在是优胜劣汰的时代,美篇从最初的0发展到全国乃至到国外,拥有现在1亿的用户,一路披荆斩棘,不断更新,成绩可喜可贺!这与美篇“用户第一也是我们最重要的价值观”这一信念分不开的!但愿美篇“不会放弃每一位美友”,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来越壮大!我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美篇越走越好!</h3> <h3>制作于2019.7.1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