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贺美篇四周岁

爱生活的王宝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i>我和我的祖国</i></b></h1> <h1><b><i>  四年前,我是个连手机都不会用的老兵。在美篇的指引下,我大步跨进了新时代大学;手机微信,电脑博客,拍照摄像好开心!下面是我献给美篇四周岁的最新礼物:</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  </b></h1><h1 style="text-align: left;"><i><b>▼集体大合唱“歌唱祖国”片断</b></i></h1> <h1><b><i>▼我和我的祖国</i></b></h1> <h1><b><i>▼放飞心情</i></b></h1> <h1><b><i>崇明岛,我们来了!<br></i></b></h1><h1><b><i>难忘的六月二十三日,<br></i></b></h1><h1><i><b>靓影美拍摄友们相约:<br></b><b>用影像记录美好生活,<br></b><b>向党的九十八岁献礼!<br></b><b>拍下婀娜多姿的身影,<br></b><b>拍下欢呼雀跃的喜悦,<br></b><b>拍下挥舞国旗时的骄傲,<br></b><b>拍下纵情歌唱时的自豪。<br></b><b>我们用光与影,<br></b><b>留住姹紫嫣红的大地生灵,<br></b><b>留住蓝天白云的祖国山河,<br></b><b>留住七色的太阳,<br></b><b>留住瞬间的永恒!<br></b><b>把美好的点滴都记录在影像里,<br></b><b>把满满的爱留在我们的心田里,<br></b><b>我们会大声的告诉你:<br></b><b>我们爱你,伟大的党!<br></b><b>我们爱你,伟大祖国!<br></b><b>精彩回放:<br></b><b> 在大巴车,大家激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br></b><b>  祖国用她那江河的乳汁喂养了我们,祖国用她那宽广的胸怀抱大了我们。因为只有“母亲”这个词才能表达我们对祖国最忠诚、最纯洁、最真挚、最深厚、最伟大的感情。</b></i></h1><h3><i></i></h3><h3></h3> <h1><b><i>▼“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i></b></h1> <h3>  </h3> <h1><b><i>▼初夏时分,我们在崇明岛上放声歌唱。</i></b></h1> <h1><b><i>▼深深祝福你,伟大英明的党 !</i></b></h1> <h1><b><i>▼一百年的世纪沧桑,初心不改,使命不忘,</i></b></h1> <h1><b><i>▼成就了今天的不朽辉煌!</i></b></h1> <h1><b><i>▼“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i></b></h1> <h1><b><i>▼嘹亮的歌声来自忠诚的心房,老兵心向党。</i></b></h1> <h1><b><i>▼火红的国旗与张张笑脸交识在一起,</i></b></h1> <h1><b><i>▼汇成动人的乐章。</i></b></h1> <h1><b><i>▼精彩回放:“我的祖国”片断</i></b></h1><h1><b><i>长江门户,东海瀛洲,炎炎烈日,我们醉在崇明岛上。流烫的胸膛,装载着你的荣光|</i></b></h1> <h1><b><i>▼动情的歌声,永远为你歌唱,</i></b></h1> <h1><b><i>▼我最亲爱的祖国,伟大的党!</i></b></h1> <h1><b><i>▼九千万党员和亿万民众,</i></b></h1> <h1><b><i>▼众志成城,</i></b></h1> <h1><b><i>▼滔滔万里入海,上下同欲者,无往而不胜!</i></b></h1> <h1><b><i>▼灿烂的笑容尽情绽放,</i></b></h1> <h1><b><i>▼欢快的脚步把每一寸土地丈量。</i></b></h1> <h1><b><i>▼我们一起放飞梦想,</i></b></h1> <h1><b><i>▼“大鹏之功,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日之力。”</i></b></h1> <h1><b><i>▼用爱党爱国的磅礴力量,谱就振兴中华的最美华章!</i></b></h1> <h1><b><i>▼傍晚,伴着霞光,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心不会迷茫!它指向南北方向,就像给你指引人生的正确方向! 岁月的时针,走过分秒!走过四季!走过年轮!岁月送走一些人,又接过一些人!小路上,有你有我,有过我们的青春和记忆! 乡间的小路,远离城市柏油水泥的味道!乡间的小路,承载我儿时和现在的快乐!</i></b></h1> <h1><b><i>总策划: 计文虎<br></i></b><b><i>总摄影: 何文彪(摄克)</i></b></h1><h1><b><i>文 字: 刘晓丽(一世半人)<br></i></b><b><i>摄 影: 靓影美拍摄影师<br></i></b><b><i>出 镜: 靓影美拍老师们<br></i></b><b><i>摄 像: 爱生活的王三<br></i></b><b><i>制 片: 爱生活的王三<br></i></b><b><i>地 点: 崇明宝岛<br></i></b><b><i>音 乐: 我和我的祖国<br></i></b><b><i>总监制: 计文虎<br></i></b><b><i>时 间: 2019-0623/24</i></b><b><i><br></i></b><b><i><br></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