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与人(原创)___纪念美篇四周年主题活动感想

兔守蟾宫

<h3>  回忆我刚入美篇时,如萌童学步,不懂操作和撰稿规则,然在美篇“使用帮助“的导引下,启开了这把心门之锁。从此优游于美篇的精神乐园中,与美友携手同行、曼妙旅行。</h3><h3> 在美篇文化的天地里,天天能与美友的作品、人生感悟、旅途美景、摄影美食、养生秘诀……吸收养分,美化和充实自己的生活。</h3><h3> 美友们著书立说,弘扬学术,创作新篇,开拓了美篇的新领域。但见美友作品加精,甚为羡慕,总觉得自己的文化底蕴不足而感叹友友的才华。美篇构成了文化的广阔天地,涵育了篇友思想生活的深远境界。使人感悟到美篇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但也不可能用美篇所得去观照、规范自己的行为。其中篇友在对作品评介中,不免有“捧煞"、“溢美“之类的弊病,审美情趣和标准参差不齐,看来,要探究美篇文化的境界,让友友们写出洋洋洒洒的文章,一时难以尽意。对美篇的创作,我感触颇深:时代在前进,人类的精神财富愈丰富,美篇作品愈浩繁,越需注重阅读的方法论,把美篇的精华化为自己的修养,把美篇的精义灵活地运用到实践中去。回忆我300天来的感想,虽然我的作品被美友们抬爱,迄今为止赞赏数已达161万名美友之多,这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我会倍加珍惜和努力,去寻找更大的快乐,回忆美篇,一路走来,我深深的体悟到:"若舍弃美篇,人的生活将失去绚烂的光彩。”我会与美友携手同行,一路美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