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记(一)

珠珠

<h3>英国游学的第一天,我们去参观了布莱尼姆宫,又称丘吉尔庄园,是历代马尔伯勒公爵府邸,也是温斯顿·丘吉尔出生地。是英国唯一一座非宗教非王室却具有“宫”称号的建筑,也是英国园林的经典之作。它将田园景色、园林和庭院融为一体,显示出卓越超群的风范。</h3> <h3>走到这个英国最长的私人图书馆,我被无数装帧精美的藏书所震撼,长达55米的房间里,宫内最好的装饰都集聚于此,还有当时的英国女王安妮的全身雕像。宫殿内处处都透露着英国人的性格特点,孤傲、保守、缄默,无论从壁画的画框雕饰还是到餐桌上的各种奢侈银质及瓷器餐具摆放,都注重细节,默默昭示着往日的辉煌,当然这些都是由于英国所在地理、历史、文化等原因造成的。</h3> <h3>我们还去了有着科茨沃尔德的"威尼斯"之称的水上伯顿镇。这个小镇算得上是这一地区名气最大的小镇。清澈见底的疾风河贯穿整个村庄,六座超过两百年历史的低矮拱形石桥横跨其上,河畔两岸绿村成荫,桥下游人络绎不绝,男女老少都尽情享受这悠然自得的风景。这里还有传统的香水制造厂,据说曾为英国女皇及Elton John量身定制其专用香氛。</h3> <h3>最后,我们来到了寄宿家庭。这里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让我感到十分惬意。晚霞害羞地躲到房子后,却依旧装扮着天空和大地,照红了我的心窝……温馨的小屋让我感受到温暖与家的味道。这儿的主人也十分热情好客,我也与他交流了许多,让我了解到许多异乡的人文习惯。</h3>